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举办3天 吸引观众约10万人次

重庆日报客户端 廖雪梅 张锦辉 2019-05-10 18:0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廖雪梅)5月8日至10日,2019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简称“中国长环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丹麦格兰富、南方泵业、韩国韩进、美国纽约电机等4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重庆日报记者从“中国长环会”组委会了解到,展会举办三天共吸引观众约10万人次。

  “中国长环会”由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等联合主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人士介绍,近年来,重庆将环保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推进,重点培育七大环保产业集群,预计到2025年重庆环保产业产值将达8000亿元。“中国长环会”为环保行业带来前沿资讯、创新科技与发展理念,将助推重庆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日报记者在展会上看到,由重庆交通大学联合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CRP凉顶铺装”技术亮相展会,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这种技术利用纳米材料的高反射性,可使路面或建筑物表面温度降低10℃以上,已用于国内外多个城市。此外,东软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展出的环保举报云平台、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等,也受到不少业内人士关注。

1.png

  ▲5月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交(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可降尘降温的路面。记者 张锦辉 摄

  据悉,2020年中国·重庆长江经济带环保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参与展商超过600家。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