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市两名教师将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总决赛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9-04-29 19:5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李星婷 实习生 刘蕊)4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科技学院获悉,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重庆赛区复赛及决赛在该校举行。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熊菲和重庆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肖隽逸分别获得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特等奖,两位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今年12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决赛和总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

  该大赛自2010年首创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此次,重庆赛区比赛共有我市24所高校的47名英语教师参加了大赛。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