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杀害监狱警察刘彦的被告人曾川提起公诉

重庆日报客户端 陈波 2019-04-29 18:39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陈波 编辑 商宇)4月29日,记者从市检察院获悉,近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对杀害南川监狱警察刘彦、持刀刺伤法官的被告人曾川以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依法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川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曾川因不满此前寻衅滋事案的判决结果,持刀当街捅刺法官田某,致田某轻伤;在逃离过程中,为抗拒监狱警察刘彦对其实施抓捕,故意持刀猛刺被害人刘彦,致刘彦死亡,依法应当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