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组团赴深圳开展今年首场“走出去”引才活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乔 2019-04-22 20:19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乔 编辑 李健)4月14日-15日,我市组团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组团首次参加国内大型引智引才活动,是“走出去”为重庆企业单位引才的又一力作。

  据介绍,今年,我市组团采用市区联动模式——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携渝中区、渝北区、江北区等16个区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参加此次大会,智联招聘协助组织中冶赛迪、长安汽车、川仪自动化等40家重庆市知名企业一同组团赴深圳招揽高层次人才,共提供77个中高端岗位需求,涉及高级产品经理、博士后工作站站长、技术经理、算法工程师、大数据专家等职位。

  活动当天, 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展区人头攒动,现场咨询岗位的人才众多,涵盖工商管理、电子信息与技术、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数学、物理、地球化学、化学、生物科学、物理学、环境科学、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自动化、工程力学、软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

  “重庆作为直辖市,城市建设速度非常快,越来越多好的企业和工作机会,相对生活成本和压力却没那么大,加上引才政策的吸引,重庆将成为我工作地点的优先选择!”各地人才对重庆的企业单位非常感兴趣,纷纷在展区咨询了解重庆的引才政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34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其中博士 23 名、硕士118名。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以多样的形式开展“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打造“走出去、请进来”的差异化、常态化、多元化引才体系。广大市民及求职者可参考下表,积极参加活动。

binary_middle.jpg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