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清明节主城区各大医院门诊时间有变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珩 何维 2019-04-02 19:2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李珩 何维)本周末就是清明小长假了。4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主城各大医院了解到,部分医院门诊时间有变。

  据了解,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新桥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4月5日至4月7日,上午有门诊。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三院院区正常应诊;中山院区心内科、骨科、综合科上午半天应诊;江北院区呼吸专家门诊正常应诊,其他专科住院部正常应诊。

  重医附一院4月5日和7日仅上午有门诊,4月6日全天正常门诊。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市中医院正常应诊;市急救医疗中心普通内科全天正常门诊,其他科室仅上午有门诊。

  市肿瘤医院外科、普通内科、消化内科、妇科肿瘤中心、乳腺肿瘤中心、肿瘤内科、头颈肿瘤中心、针灸科上午开设假日门诊。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