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组团赴西安引才 现场达成意愿214人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乔 2019-04-02 19:2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黄乔 编辑 商宇)近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重庆市组团赴西安交通大学春季双选会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双选会采取“精准匹配引才”,是“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打造“走出去、请进来”的差异化、常态化、多元化引才体系的又一次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

  什么是精准匹配引才?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采用前期精确人才匹配服务的方式,根据企业岗位的需求,分析岗位的特点,结合西交大的优势专业,提前收集学生简历进行人岗匹配,发送给意向单位查看,便于单位与候选人有更多机会直接交流,使现场招聘对接流畅,洽谈愉快,达成效率高。

  招聘会现场,有33家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参会。其中包括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10所高校,以及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总共提供了320个多类型岗位,需求人数达1500余人。”该负责人说介绍,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技术、车辆工程、自动化控制、电气系统、环境工程、土木工程、中药学、植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经济学等专业,完美契合西安交通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本、硕、博士生1500余名齐聚西交大。招聘会共计收到简历471份(其中博士47份,硕士204份,本科220份),现场达成意愿人员214名(博士25名,硕士113 名 ,本科76名)。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