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9“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明日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乔 2019-04-01 20:1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黄乔 编辑 商宇)4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将于明天下午2点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做好市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国内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全面促进国内高层次人才落户重庆、服务重庆,为市内重点企事业单位更好的吸纳优秀人才,减低高层次人才缺口。 

  据介绍,本次活动计划在重庆大学A区老校区主教楼一楼招聘大厅进行,现场将有48家包括重庆轨道集团、重庆高速公路集团、重庆长安工业集团、中冶赛迪集团、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中心、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1000余个招聘职位,涵盖文学类、信息技术类、工程类、艺术类等专业。

  活动现场将设立4个活动专区,分别为招聘求职区、政策宣传区、网络招聘区、职业指导区。与此同时,主办方将会开展 “名企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轨道集团、高速公路集团HR与学生分享名企招聘用人之道。同时,邀请职场公益导师现场为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技巧指导、模拟面试等服务,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助力大学生快速就业。

  “本次活动企业组织方面呈现出‘三高’特点。”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是企业知名度高。本次活动参会企业均为市内规模以上大型企业,80%左右的企业为国企或集团化品牌企业,在社会上有着良好企业口碑;

  二是招聘岗位层次高。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硕博人才,部分岗位针对优秀毕业生也可适当放宽条件,展现了企业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引才胸怀。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博士研究生,年薪均为50-100万,在前期宣传中有很多学生咨询,吸足了眼球。

  三是供需匹配程度高。主办方提前掌握重庆大学2019年本硕博人才生源情况(重庆大学2019届共有毕业生10000名,其中本科毕业生6100余名,硕士毕业生3600余名,博士毕业生600余名)。结合企业招聘需求,主办方提前按照1:3进行供需匹配,确保参会企业满载而归。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