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1至2月重庆生活垃圾“碳减排”13.83万吨

重庆日报客户端 廖雪梅 2019-04-01 16:09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廖雪梅)市市政环卫监测中心4月1日通报,今年前两个月全市生活垃圾“碳减排”总量为13.83万吨,与去年同期同比增加3.43%。

  市城市管理局人士介绍,近年来,重庆通过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焚烧发电等方式,稳步推动生活垃圾“碳减排”工作,使得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主城区20多个镇街和主城以外多个区县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有力推动了我市生活垃圾“碳减排”工作。

  据悉,1至2月,主城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1.14万吨,同比减少43.15%;焚烧发电“碳减排”量为3.73万吨,减少2%;渝东北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3.75万吨,增加12.97%;渝东南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碳减排”量为0.87万吨,增加25%;渝西片区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和焚烧发电“碳减排”总量为4.34万吨,增加22.49%。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