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我市举行2019届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9-03-29 21:23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李星婷)3月29日,重庆市2019届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今年,我市有女大学毕业生12.4万余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54.7%。

  幼儿教师、文秘、管培生……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见,本次双选活动共有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阿兴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近12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需求岗位4200余个。这些岗位大多针对女性细心、温柔、灵活的特点提供,不过也有工程师、程序员等“硬核”的岗位招揽女大学毕业生。

  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报名参加此次双选活动的用人单位来自我市的各个行业,岗位需求涵盖了理学、工学、经济学、文学等12个学科门类,基本能满足我市高校女大学毕业生专业需求。为帮助女大学生更好地就业,除现场双选外,在3月29日至4月28日期间,市教委还将依托就业网络平台联动开展“重庆市2019届普通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月”,女大学毕业生可通过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cqbys.com)、重庆市妇女网(www.cqwomen.org.cn)专题招聘页面进行互动求职。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