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启动企业研发准备金备案 企业做研发可获资金补贴

重庆日报客户端 夏元 2019-02-14 15:3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夏元)重庆日报记者2月14日从市经信委获悉,即日起我市启动2019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备案填报,引导企业进行有计划、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并以此落实企业研发准备金相关财政补贴。

  市经信委表示,企业要纳入备案名录须满足的条件包括,为重庆市内注册,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中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企业2018年有研发活动,并按要求填报了企业研发活动统计报表;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的财务制度健全;企业已建立起研发准备金制度,并已先行投入自筹资金开展研发活动;企业开展的研发活动为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领域,以及重庆市重点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

  即日起,企业可登录“重庆市产业技术创新系统”官方网站注册,点击“研发准备金备案系统”进行填报,填报内容包括企业基本信息、研发准备金制度建立情况、企业2018年研发投入情况和2019年研发准备金预算情况等。市经信委提醒,企业在提交备案信息的10日后,须再登录该系统查看备案编号,这将作为企业次年申报研发准备金补贴的必要基础信息。

编辑蒋莎莎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