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高速公路服务区年味浓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永芹 2019-02-03 18:2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杨永芹)中国结、红辣椒、香囊包、写春联……2月3日,渝遂高速璧山大路服务区,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包围。

微信截图_20190203182907.png

  2月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2月3日上午,我市高速公路就迎来车流高峰。高速公路服务区为方便远行的驾乘人员,推出了年货专区、重庆名特产品促销,在服务区设置抓娃娃机抽奖等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203182835.png

  ▲服务区免费为驾乘人员写春联。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路服务区出城方向广场内摆起了年货专区,展台上方贴着“暖心回家路 年货送亲人”的对联。大路服务区相关负责人称,展台主要展出了重庆特色农产品,如江津米花糖、张鸭子等上百种商品,“回家、走亲戚,这些产品深受驾乘人员的青睐。”

微信截图_20190203182849.png

  ▲驾乘人员高高兴兴买年货。

  从主城自驾回四川的张先生看到有写春联活动,高高兴兴地领了一幅。“一直忙着生意上的事,没来得及买,这下回家就不用买了。”

  大路服务区相关负责人称,为营造节日气氛,2月2日-3日,服务区专门邀请了当地书画协会知名书法家,免费为驾乘人员写春联。同时,还为驾乘人员提供免费常用药品、免费维修工具等。汽修厂还对行驶渝遂高速车辆免费进行车辆胎压、机油、冷却液检测。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