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首个夜景公园全新开放 市民可免费游玩7大特色景点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光红 2018-11-11 19:13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光红 编辑 周芹)11月10日,重庆首个夜景主题公园——壹华里夜景公园在试运行半年后全新开放,7大特色景点等待市民和外地游客免费游玩。

61538ab9eb5168f1ef6ac0f93ddd53f5.png

  ▲游客在壹华里夜景公园特色景点一瞥。图为游客拍的照片。

  壹华里夜景公园位于重庆主城南山风景区,交通便捷,主城各区30分钟车程能到。今年上半年试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往。

  看山看水看夜景,在重庆诸多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中,夜景是最让游客们称道的元素,甚至有“无夜景,不重庆”的说法。壹华里夜景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重庆诸多的知名夜景观赏点,全新开放的壹华里夜景公园,以270°尽览主城渝中、巴南、九龙坡、南岸、江北五区的观景大视角,以及多个特色景点,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气势磅礴、独一无二的大夜景。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重庆夜景。

  其中,免费开放的“梦幻厨房”“漫山步道”“心屋剪影”“摩登透明吊椅”“森林巨型鸟窝”“巴厘岛网红鸟巢”“星空泡泡屋”等七大景点,造型特别、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打卡拍照。

  重庆日报记者在该公园最高处发现,以渝中、巴南、九龙坡、南岸、江北五区为背景,落日、晚霞、夜色来衬托,在这里拍照特别美。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