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肖梁川、冯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永芹 2018-11-07 17:19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杨永芹 编辑 付爱农)肖梁川、冯垚同志追记一等功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11月7日在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举行。

  肖梁川和冯垚生前是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的执法人员。

  今年4月2日,G42沪蓉高速公路云龙段发生车辆燃烧事故,肖梁川在奋力排除车辆燃爆险情时,被后方来车撞击,不幸因公殉职,年仅32岁。肖梁川自工作以来,累计巡逻高速公路近10万公里,消除安全隐患1000余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547件,处理立案道路交通事故100余起,实现执法工作“零差错”。2018年6月11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决定追记肖梁川同志一等功。

  今年5月13日,G42沪蓉高速公路垫江段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冯垚在监护故障车辆前往高速公路出口下道途中,被一辆高速行驶大货车撞击,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年仅29岁。冯垚从事高速执法工作两年多,共巡逻高速公路4万多公里,纠正违法行为670多起,处理交通事故近百起。2018年7月2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决定追记冯垚同志一等功。

  报告会上,肖梁川、冯垚生前的领导、同事、服务对象和家人,讲述了肖梁川、冯垚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员,听众们用最真挚的掌声表达着他们对肖梁川、冯垚的崇敬。

  有与会者说:“他们虽已离去,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以肖梁川、冯垚同志为榜样,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做党和人民放心的交通行政执法人员。”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