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今晨渝北区同茂大道一主水管爆管正紧急抢修 中央公园周边片区供水受影响

华龙网 2018-11-07 13:19

  今(7)日上午,渝北区同茂大道检察院后一根主水管爆管,不到十分钟内同茂大道连接兰桂大道的十字路口及地通道都“水漫金山”,来往车辆纷纷躲避不及。

  记者随即联系上该区域供水单位重庆中法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上午9时左右渝北区同茂大道检察院后DN1400发生爆管,具体爆管原因还在紧急排查中,初步估计是由于该区域地质沉降引起的。

  目前重庆中法供水公司派出近30人的抢修队已经抵达现场,正在对该主水管进行抢修。同时公司启动应急调水,目前两路西区的供水已基本恢复,受影响的主要是中央公园及周边地区。据了解抢修工作保守估计要近20个小时,预计中央公园及周边地区最快今日晚间能恢复供水。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