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城市花博会”11月7日开幕 快来看江北嘴花漾一日游攻略

重庆日报客户端 曾立 廖雪梅 2018-11-05 19:0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曾立 廖雪梅 编辑 周芹)11月7日—12日,首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简称“城市花博会”)将在江北嘴闪亮登场。届时,市民应该如何参观游览?11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组委会打探到最科学的花漾江北嘴一日游攻略。

1.jpg

  花漾江北嘴一日游

  第一站:“大剧院”城市花博会主展场,逛花卉博览,赏山水重庆与兄弟省市城市风光,看最美阳台、最美庭院,享亲子科普研学时光。

  午餐推荐地:“渝见山茶”重庆IFS国金中心分会场。这里国际大牌云集,全球美食荟萃。还可参观“LOVE.FOUND.”艺术装置与“Follow Me To牵着手,游重庆”国际摄影展,品味“花卉与城市”“花卉与生活”的别样诠释。

  第二站:“中央公园”城市花博会主展场,打卡爱之雕塑,赏精品园艺,览欧式教堂。

  第三站:龙美术馆(重庆馆)。龙美术馆位于国华金融中心(江北嘴聚贤岩广场),是由中国收藏家刘益谦、王薇夫妇创办的民营美术馆,分别聚焦中国传统艺术、革命主题绘画及现当代艺术。

  晚餐推荐:四海一家、财信广场

  第四站:重庆大剧院。经过一天的行程,可以选择在大剧院观看一场精彩的演出,或一览两江四岸璀璨夜景来结束美妙的花博之旅。

  不容错过的美景拍摄地

  鸟瞰夜景: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地址:江北嘴重庆IFS国金中心1号楼

  这里是目前重庆城区内最高的天际酒店。用美食、美酒、音乐搭配绝美夜景,完美开启重庆夜生活的新时尚。

  奇妙水池:“天空之境”拍摄地

  地址:江北嘴中国农业银行大厦前的景观水池,轻轨6号线大剧院站4号口旁

  这里是极为火爆的重庆“天空之境”拍摄地。无风时,水池中的倒影囊括了渝中半岛的精华景观。

  花博会现场将设免费接驳车

  免费接驳车开收班时间:9:00—19:00

  乘坐点及线路规划:

  汇川门路接文星门街临时站点(科技馆旁)、南大街临时站点(千厮门大桥北):负责开行科技馆至黄花园大桥北、科技馆至鎏嘉码头接驳线路;

  文星门路寰宇天下临时站点:负责开行科技馆至黄花园大桥北、科技馆至鎏嘉码头接驳线路、科技馆至轨道交通江北城站;

  东升门路临时站点(国金中心):负责开行国金中心至五里店接驳线路。

  此外,“渝见山茶”重庆IFS国金中心分会场也特设免费接驳车,往返重庆IFS国金中心至重庆大剧院,每日10:00—22:00每20分钟一班。搭乘地点为重庆IFS L3层露天广场。乘坐轨道交通六号线至江北城站下车可直达重庆IFS国金中心。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