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共建科技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8-11-04 21:1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李星婷  编辑  吴国红)11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工商大学获悉,该校融智学院与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建科技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该中心将重点围绕科技型企业创新调查、知识价值信用评价等领域开展研究,全面助推科技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经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支撑,重庆也确定了大数据与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此背景下,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与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围绕重庆科技型企业的统计分析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评价等领域进行了合作研究,共同完成了《2017年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年度发展报告》和《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评价报告》两份报告,全面系统地呈现了重庆科技型企业的整体发展态势及其在不同领域的发展特点,为进一步科学评价科技型企业提供了重要依据。

  基于此,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发起成立科技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将重点围绕科技型企业创新调查、科技统计、知识价值信用评价、科技创新政策激励与绩效评估等领域开展研究,全面助推科技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