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新书6折起售,特价书2折起售 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3日开幕

重庆日报客户端 匡丽娜  2018-11-01 21:26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匡丽娜  编辑  吴国红)11月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期9天的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金秋书展将于11月3日开幕,届时10万种图书,25项主题活动带领市民品味书香。

  本届书展主题是“建设书香重庆  共享美好生活”,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共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化委、重庆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承办,展期从11月3日至11日,开幕式当天,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将搭建2000平方米的大型展区,来自全国百余家知名出版社将现场展出10万余种最新的精品图书、音像及文创产品。

  展区内将设置主题展销区、特色展销区和互动交流区,其中主题展销区将展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例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大决策——邓小平与改革开放》《中华文化的基因》等图书,以及《重器铸梦——探秘中国大科学装置》等音像电子出版物。据悉,所有参展的新书均6折起销售,特价书2折起售。

  以此同时,书展期间还将举办漂书、讲座、朗读会、签售、绘本故事分享、非遗文化体验、中国传统手工艺体验等25项主题活动。除书展现场活动外,我市大同路小学等4所小学和重庆书城均安排了相关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书展开幕当天,部分民营书店还将举办趣味互动活动,例如“诵经典 听字间二三事——西西弗书店朗读分享会” “中世纪古战艺术现场复原展示”等,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公众多读书、读好书。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