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千余家政服务从业者开展技能竞赛 不仅考专业技能 也考沟通能力

重庆日报客户端 颜若雯 2018-11-01 20:0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颜若雯 编辑 李健)11月1日,2018年重庆市家庭服务业“渝家人”杯技能大赛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从上千名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中脱颖而出的25位优秀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与以往相比,本次大赛还考核了沟通能力。

  记者从比赛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除常规的专业技能考核外,还要求家政服务人员进行两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以此考核个人的沟通能力。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家政服务人员的沟通能力十分重要,有助于与雇主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本次比赛的获奖者将成为我市“十佳”农民工评选的候选人。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市人力社保局累积对13万人次家政从业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发放了证书。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