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的士服务公众微信号预约投诉处理功能全面上线 主城出租车司机可微信预约办理投诉处理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永芹 2018-11-01 19:4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永芹 编辑 周芹)主城出租车驾驶员办理投诉处理更方便了——11月1日,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称,11月5日,重庆的士服务公众微信号预约投诉处理功能全面上线,驾驶员可以提前3天微信预约办理投诉处理。

  据介绍,目前主城有1.5万多台出租车,其中私人出租车80多台。每月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处理投诉案件四五百起,大多数出租车办理投诉处理集中在星期二到星期四,而星期一和星期五则很少。

  这样一来,导致办理高峰出现出租车排长队现象,甚至因办理人数太多,部分出租车司机要跑几次才能办完。特别是部分私车出租车,常以收不到投诉处理通知为借口,不及时办理投诉处理。

  “出租车司机多跑冤枉路,耽误出车时间,也给出租车司机带来经济损失。”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的士服务公众微信号预约投诉处理功能全面上线后,驾驶员接到企业处理投诉通知后,关注“重庆的士服务”,点击“我要预约”模块,就可预约投诉处理。驾驶员凭预约信息到投诉处理中心就可完成投诉的调查处理。

  “此次把私人出租车纳入微信预约范围内,实现了主城出租车投诉处理微信预约功能全覆盖。”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称,违章驾驶员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违章处理时间,保证了其能在预约时段按时处理投诉,避免长时间等候和跑冤枉路,有效提升了执法监管效率。

  主城区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称,从今年7月开始的试点来看,实行微信预约后,驾驶员处理等待时间较之前平均减少了40分钟,案例处理时间因流程优化平均减少了10分钟。

  据介绍,下一步,微信预约将新增优先排号、预约取消、爽约限制等内容,以更好方便出租车司机办理投诉处理。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