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渝北区召开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大会

重庆日报客户端 黄乔 2018-09-27 21:20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 (记者 黄乔 编辑 商宇)9月27日,渝北区召开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大会,通报了渝北区前阶段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推进情况,并对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是落实中央、市委部署的具体举措。渝北区作为杨雪峰同志的家乡地,更应该积极行动,率先行动,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在全市作出表率。     

  会议要求,渝北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把杨雪峰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渗透到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深处,贯穿于渝北区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使之成为一种精神信念、一种价值追求、一种崇高责任,为加快推进渝北区各项事业发展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为标杆,深入查找自身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断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提高干部政德建设水平,用正能量清除负能量,全面修复重塑渝北政治生态。要把深入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围绕百姓所急所想所盼所需,加快补齐城市建管、农村发展、社会事业、教育医疗等“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以向学习杨雪峰同志学习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扎根见效,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生动局面。

编辑孟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