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2018重庆国际时尚周落幕 “十佳服装设计师”等奖项出炉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杨艺 2018-09-23 16:5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杨艺 编辑 曾立)9月22日晚,以“南滨时尚•闪耀东方”主题的2018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暨“镜缘”蔡美月高级礼服婚纱秀在南岸区弹子石广场登场。现场,重庆市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2018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等奖项出炉。

binary_middle (1).jpg

  闭幕盛典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蔡美月首先带来高级礼服婚纱秀。以别具一格的蔡氏刺绣为设计重心的婚纱礼服,将东方传统神韵凝练在现代创意设计当中,把自古沿袭的婚庆民俗,渗透在具有现代意味的艺术审美当中,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9.jpg

  紧接着,盛典回顾了时尚周一周来的丰富活动内容。据悉,本次时尚周活动多达20余项,分别在渝中区解放碑、朝天门大融汇、鹅岭贰厂文创园,南岸区南滨路弹子石广场,两江新区欢乐谷、际华园等重庆地标性场地举行,彰显出“山城”兼容并蓄、开放创新的鲜明城市文化特征,并全方位展示出重庆作为时尚之都的独特魅力和山水文化软实力。

7.jpg

  最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重庆毛戈平形象艺术设计学校获得“优秀化妆造型机构”荣誉称号;战红、邹雨珊、刘洪霞、邹品静、石玥阳、彭奂焕、刘柯椤、杜安获得“优秀服装设计师”称号;石芮子、刘静、刘一华、叶妍、沈轶、高燕 、刘丽丽、黄子棉、袁闹、张卫兵等十位本土新锐设计师成为首届“重庆十佳服装设计师”;依缇、安秀、段记西服、欧碧倩、圣奇融、淑紫云、砂玛妮、阿莎贝佳、泰洋、立泰优品、黑牛制衣、新杰等本土实力品牌则获得“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荣誉称号。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