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警方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松 2018-09-21 18:12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周松 编辑 商宇)雷霆出击对犯罪嫌疑人实施精准抓捕、特警在交通要道设卡点盘查、街面巡逻警力及时制止现实违法犯罪行为……9月20日21时至24时,重庆警方统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加强治安乱点整治和打击社会面犯罪,通过清查共破获刑事案件120起,查处治安案件400余起,查处酒驾89人、醉驾37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0余人。

  据介绍,此次清查行动以主城五大商圈及各区县商业中心、暂住人口聚居区、拆迁空置房片区、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区域,公交枢纽站、火车站、码头、广场、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旅馆、废旧金属收购站点等为清查的重点部位。

  据了解,清查行动中,各地公安机关深入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迅速出击,展开了拉网式清查;特警、交巡警等警种在高速公路出口、出入城区要道路口、城区内重要交通节点等重点地段联合设置武装检查站,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进行盘查;加大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及时预防制止现实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力震慑。警方共设立武装检查点200个,清查治安乱点170余个、暂住人口聚居区630个、公交枢纽站近140个;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300余家、旅馆6300余家、废旧金属收购站点1000余家;盘查各类车辆10000余辆。此次行动大力查处了一批黄赌毒案件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破获了一批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收缴了一批违禁物品和管制器具,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