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新时代红岩讲习队”深入煤矿企业 2000余人次接受安全警示教育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波 2018-09-12 16:51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陈波 编辑 商宇)9月12日,由市煤管局组织的“新时代红岩讲习队”走进南桐矿业公司开展煤矿安全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渝新能源公司下属的16家国有煤矿企业3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

  “看着是电视上的人,说的是咱队上的事儿,印象深刻。”来自东林煤矿的罗永兵从事钳工工作已经30多年,他说,以前类似的宣讲活动很多,但像今天这样把各煤矿企业的管理者和职工组织在一起进行安全警示教育的方式很好。

  据悉,“新时代红岩讲习队”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在永川、合川、荣昌、彭水等区县的国有、乡镇煤矿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宣讲。内容涵盖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法规、煤矿生产操作规程、职业健康保护、重大灾害防治等内容,听众达到2000余人次,为促进全市煤矿安全持续稳定好转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