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华龙网 2018-09-07 19:04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8年9月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9月7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研究讨论重庆市机构改革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市委书记陈敏尔作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唐良智代表市委常委会对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全会强调,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调整优化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切实提高效率效能,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全会决定,同意将《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送审稿)》按程序报请党中央审批,批准后抓紧组织实施。

编辑王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