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登陆“新三板”

重庆日报客户端 周雨 2018-08-15 20:25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周雨 编辑 周立)15日,记者从江津区金融办获悉,位于该区夏坝镇的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挂牌,这标志着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

  “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企业挂牌后,可享受股票交易、定向融资、并购重组等相关服务。

  据悉,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活性炭研发、生产为基础,并提供水处理、烟气治理、土壤修复等环境工程服务的综合性环保企业。该企业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曾参与起草制订2项国家标准,获得国家专利20多项,产品成功出口东南亚、欧美国家。

  近年来,江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鼓励扶持企业挂牌上市,2017年,该区建立了梯队式、多层次的拟挂牌上市企业储备库,并专门针对入库企业出台了15条鼓励政策,为企业在股份制改造、挂牌上市过程中提供扶持帮助。

  此次挂牌“新三板”的霏洋环保即江津区首批储备库企业之一,也是区级储备库建立以来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截至目前,全区已有上市公司2家,新三板、重庆OTC挂牌12家,区级储备库入库企业26家。

编辑崇云丰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