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黔江区体育部门所属场馆全天免费开放一周 引导市民养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好习惯

重庆日报客户端记者 匡丽娜 2018-08-09 18:54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匡丽娜 编辑 吴国红)日前,2018年全民健身日”暨重庆市全民健身周活动”黔江区分会场系列活动在黔江区正式启动。从8日至15日,黔江区体育部门所属场馆将向市民免费开放一周。

downLoad-20180809185546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黔江区分会场系列活动将举行健康与运动的知识讲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体育展演等活动。

downLoad-20180809185533_副本.jpg

  为了营造“人人喜爱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黔江区从8日起,向所有市民全天免费开放体育部门所属场馆,同时,向全区市民发出《全民健身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广泛开展健步走、登山、球类、健身操、跳绳、踢毽子等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的健身活动,养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好习惯。

编辑柏云辉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