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最高奖5万元 第二届“钓鱼城“创意写作大赛启动

重庆日报客户端 李星婷 2018-05-11 17:47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李星婷 编辑  吴国红)5月11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发布消息,由该校创意写作学院主办的全球第二届“钓鱼城“创意写作大赛正式启动。全球所有使用汉语写作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最高奖金为5万元。    

  据了解,全球第二届“钓鱼城“创意写作大赛分两个类别征稿。一是虚构类(小说)字数要求2000至60000字,参赛邮箱为cyxz01@126.com;二是非虚构类(散文、纪实文学、田野调查),字数要求不低于2000字,参赛邮箱为cyxz02@yeah.net。全球所有使用汉语写作的大学生(包括中国籍及外国籍所有中文用写作的专科、本科、研究生)均可参赛,截稿日期为2019年5月30日,参赛作品必须为首发。 

  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将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等环节严格评定,评委会主席由著名作家、南京大学教授毕飞宇担任,重庆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川、《收获》杂志执行主编程永新、第九届茅盾文学奖评委张莉、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魏微等人担任终审评委。

  大赛将于2019年11月在合川举行颁奖典礼,虚构类和非虚构类将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各1名 ,奖金为5万元。

编辑唐琴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