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3000跑友齐聚忠县享受田园马拉松

忠县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黄琪奥)4月21日,2019派森百·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起跑。3000名跑步爱好者共聚一堂,以奔跑的姿态共同感受三峡橘乡的魅力,领略田园综合体“一镇三廊四区”的绝美田园风光。

  据了解,作为忠县首个半程马拉松赛事,此次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由重庆市体育局、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欢乐跑三个项目。作为一项以“田园”为主题的马拉松,此次马拉松赛道旁不再是高楼大厦,而是万亩橘园、七彩大地、古树、古桥、古渠等自然风光,旨在让选手在跑步的同时,也能领略忠县的美丽风景。

  “之前,我们就已打造了重庆第二个全程马拉松赛事——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此番在此打造田园马拉松,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跑者参与其中。”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扩大市民的参与度,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组分别录取男、女前100名,最高可获奖金3000元;10公里组分别录取男、女前50名,最高可获奖金1500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拉马有古和张仙凤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半程冠军。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忠县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