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沙坪坝区原创歌曲演唱会今晚举行

沙坪坝

  重庆日报客户端讯(记者 赵迎昭)今晚,沙坪坝区原创歌曲演唱会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将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市音协、沙坪坝区文化委、沙坪坝区旅发委联合主办,《火辣辣的城》《又见磁器口》《又唱红梅赞》等15首原创歌曲将歌唱出重庆的人文之美。

1.png

▲重庆市沙坪坝区原创歌曲演唱会今晚举行。 (沙坪坝区文化委供图)

  据了解,今晚的演唱会包括山水家园、人文之城、希望热土等3个篇章,意在展现重庆的无穷魅力和沙坪坝区的独特人文底蕴。例如,男声独唱《火辣辣的城》表现山城重庆的热情,女声独唱《又见磁器口》描绘磁器口古镇的迷人风光。

  沙坪坝区文化委主任李波介绍,在今年5月至8月举办的2018中国·重庆原创歌曲征集推广活动上,收到了全国多地词曲作者创作的的475首原创歌曲,经专家评选有100首入围。征集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近20名知名词曲作家在沙坪坝区采风。“今晚演唱会中的歌曲,是部分征集和采风创作的优秀歌曲。”他说。

  今晚,重庆日报记者将在演出现场为读者带来丰富的报道。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沙坪坝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