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今年一至九月 沙坪坝区正式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1个

沙坪坝

  近日,记者从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区继续务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今年1-9月,全区已正式签约项目91个,投资总金额616.21亿元。

  据介绍,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在谈项目254个,预计投资总金额5183.4亿元。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拜访国内外知名企业1148家。值得一提的是,9月我区在重庆·大学城科技产业园研发创新基地举行了沙坪坝区招商项目集中开中仪式,集中新开工6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38.9亿元,主要涵盖大数据、智能制造、创新研发、医疗器械、综合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加快我区新旧动能转换,助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沙坪坝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