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涪陵页岩气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国家示范站

涪陵

近日,记者从涪陵页岩气公司获悉,中国科协近日公布了2017年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评选结果,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获“国家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涪陵页岩气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于2015年8月组建,是全国第一家与页岩气勘探开发研究相关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涪陵页岩气公司组织下,该工作站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团队,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同时成为企业与院士、专家联系的桥梁,对增进企业与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该工作站已初步形成页岩气藏综合评价、水平井优快钻井、长水平井分段压裂试气、试采开发配套、绿色开发配套等五大配套技术体系,其中多项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涪陵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