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慧眼识好房:招商丨雍江府火爆的秘密,你现在知道还不晚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12-30 14:26:49 | 编辑:陈韫宇

      无论何时,理想宜居作品,皆以领先姿态与登顶热度为其实力证明。招商丨雍江府自面世以来,一直维持着热售的姿态,这不仅得益于众人皆知的品牌实力,还有其精工的品质,打动着每一位业主。当然热售的背后不仅仅得益于这些……今天,招商丨雍江府便以五大优越基因,解码火爆秘密!

      优越基因1:央企品牌,实力护航

      百年招商品牌,匠心力作宜居样本

      招商局集团,迈进147年,享誉百年。招商蛇口作为旗下旗舰企业,定位于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入渝15载,以前瞻性的眼光,先后打造了花园城、长嘉汇、公园大道和依云江湾等热盘。如今,以“雍系”产品招商丨雍江府,敬献重庆进阶家庭,开启滨江宜居理想大宅。 

    图片9.png

      优越基因2:前瞻择址,宜居高地

      重庆价值板块,还看“两江四岸”

      “两江四岸”是重庆重点规划项目,要求高标准高规格打造两江四岸滨江带。随着“两江四岸”的规划实施,北滨路、南滨路等滨江带已近于饱和。巴滨路作为“两江四岸”的一块璞玉,随着“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未来滨江房源将会越来越稀缺,巴滨价值也会更加凸显。

    图片10.png

      (实景图)

      优越基因3:丰富配套,悦享繁华

      一站式生活便利,直面繁华盛景

      坐拥巴滨路核心地段,项目半小时内辐射商、教、园等完备生活配套,满足业主品质生活需求:不仅畅享四纵三横一内环两轨道一隧道立体交通体系,还坐拥100万方商业综合体、六大生态公园、八大亲水平台以及鱼洞二小(昕晖校区)、重庆市实验中学(珠江城校区)两大知名院校,多重配套加持,助力巴滨高端宜居大宅。(注:入学条件以教育局及学校当年发布的学区划分及招生政策为准,开发商不做承诺。)

    图片11.png

      (平面图)

      优越基因4:奢美园林,全龄社区

      臻美园林,每一步都是风景

      招商丨雍江府以西班牙的建筑风格,结合地块坡度形成独有起伏地形,整个建筑群高低错落,并融合社交功能和雅致景观,以不同的植被类型,通过花期的不同和颜色的种类,使得宅前四季各有美景,满足业主天际线观景视野。

      全龄社区,盛放家人欢笑

      精心打造全龄生活社区,约400㎡全龄泳池;小孩成年人皆可游泳;约630米环形塑胶跑道,让居住者下楼即可慢跑;约100米奢阔楼间距,于眺望中发现人生小确幸……在这里,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享受美好时光。

    图片12.png

      (效果图)

      优越基因5:滨江舒居,宽境四居

      滨江板式小高层,巴滨路高端宜居生活

      告别城市喧嚣,拥有一处回归自然的家,始终是现代人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招商丨雍江府,以滨江板式小高层宽待城市进阶家庭:两梯两户豪华配置,是家人从容归家的体面;约7.2米朗阔大阳台的花花草草,藏着生活的诗和远方;约4.4米开间主卧,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让小两口随时畅享浪漫。

    图片13.png

      (样板间实景图)

    图片14.png

      装修示意图

      正是这些优势,让招商丨雍江府一直保持着热售的姿势。它的火爆劲销不仅表明了客户对滨江生活的高度认可,更是表明了客户对招商丨雍江府产品的高度认可,好的房子不可错过,再犹豫就晚了!

      建面约110-158㎡滨江板式小高层,火热销售中

      VIP热线:023—6240 6666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涉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的要约或承诺,对买卖双方无约束力。一切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买卖合同为准。若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修改,在不违反法律及合同约定的前提下,开发商亦有权作出调整,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宣传资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