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家在重庆 心安碧桂园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12-27 19:30:13 | 编辑:陈韫宇

      2019年12月,碧桂园重庆区域推出“‘碧’有你,爱回家”系列访谈活动,去聆听那些普通却又具感染力的事迹,去致敬那些城市里平凡而伟大的人们,让回家的路更温暖。

    图片1.png

      探访重庆平凡人的回家路

      人在他乡,家在故乡。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回家已经成为远方游子共同的期许。

      碧桂园重庆区域深知,有家的地方就是心之所在,家不仅是容纳灵魂与肉身的居所,更承载着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作为在重庆深耕的责任房企,碧桂园重庆区域致敬那些为城市建设贡献己力的平凡人们,为他们的拼搏、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坚守、他们的付出喝彩,并以那些积极向上的普通人平凡事为榜样,积极参与重庆建设发展。

      在人物专访中,碧桂园重庆区域寻访了出租车司机、海归创业青年、一线建筑工人等普通人物,以安全回家、守护回家、创业回家、返乡回家等不同的角度,来讲述他们的“回家”故事。通过对城市建设者、回家护航者、归渝创业者的寻访之旅,让回家的路更具温度和感染力。

      在宣传海报中,碧桂园重庆区域结合人物故事,探访回家路,唤起了久居城市的游子,对家乡、对家人、对春节的记忆,同期配合微信创意推文的情感植入,勾起了游子对家乡最真挚的情感。

      返乡置业让更多人美好置家

      当出租车司机、海归创业者、建筑工人用自己的方式更好回家,碧桂园重庆区域则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建造一个更好的家。

      碧桂园重庆区域深切知道离家中国人骨子里“荣归故里”、“故土难离”的思想,这是镌刻在骨子里的乡愁,融在血脉里的依恋。

      四处奔波为更好归家。

      这些年漂泊在外,有很多人为梦想打拼,却也错过了对家人的陪伴和故乡的飞速发展。

      如今随着重庆经济文化发展实力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感知到故乡向上的勃发力量,选择回到重庆落地生根。据《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90后及95后的返乡置业占比共达到62.1%,80后占比仅为20.0%。随着90后一代进入成家立业的年龄,购房刚需逐渐显现,返乡置业的需求也较为强劲。

      为此,碧桂园重庆区域通过对客群的洞察,将准客户的心理进行描摹,同步推出“回重庆,买碧桂园”返乡置业活动,联动区域所有在售项目,包含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全物业类型,涵盖南岸区、两江新区、巴南区、永川区等多个区域,打出了回家重庆返乡置业的号召。

      活动自推出以来,碧桂园重庆区域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发声,覆盖纸媒、新媒体及短视频平台,设立矩阵化传播体系,展开了一场 “返乡置业风暴”, 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再从线下到线上的双向引流。在售项目联动发声,暖呈幸福家宴,让心归于家处。

      据碧桂园重庆区域有关负责人介绍,抓住情感的突破口和完善的客户体验,双管齐下的换位思考,既有情感的共鸣,也有落地的实际优惠,使得本次“回家”主题活动获得了比较积极的反馈。

      此次碧桂园重庆区域“‘碧’有你,爱回家”系列宣传,引发了万千返乡游子们的回家共鸣,结合线下返乡置业活动,与消费者内心建立联结,产生长久的感动,实现为更多人美好置家。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