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毗邻商圈,静触公园,合景誉峰筑造品质洋房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12-26 20:27:01 | 编辑:陈韫宇

      城市中心寸土寸金,如何利用好每个空间,是人们的普遍追求。

      “商业中心没有公园”也就成了一种“常识”。

    image.png

      (合景悠方效果图,仅作展示,非交付标准)

      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也逐渐由一个中心向多中心化发展,正是这种模式的转变,城市格局衍生出更多的可能。商圈+公园也不再是一种异想,这种新型的组合正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并接受。

      以重庆中央公园的商业规划为例,可以看到,这样的布局很快就成了人们安家置业的选择。

      合景誉峰二期【璞丽园】,落子繁华商圈之上,毗邻生态中央公园,将为业主带来全新的都市生活体验。

    image.png

      (合景誉峰示范区实景图,仅作展示,非交付标准)

      商圈发展,直指经济实力

      作为城市对外展示经济实力的窗口,商圈的规划建设直接影响区域的经济发展动向。中央公园片区作为重庆向北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规划约360万方的商业集群,龙湖、中粮、合景泰富等诸多知名开发商齐聚中央公园,同期建设,共同发展,为未来中央公园的崛起蓄足势能。

      正是看中了中央公园的发展前景,合景誉峰入驻中央公园约百万方的商圈矩阵旁,将为业主带来近在咫尺的商圈繁华,触手可及的都市生活。

      住居生活,需要安逸舒适,也少不了商业配套。合景悠方(U FUN)作为合景泰富旗下时尚商业综合体,集办公、酒店、购物、餐饮、娱乐等众多元素于一身,着力打造全新生活体验场。

      悠方一贯秉持“生态、艺述、乐活”的理念,将为业主全方位接入品质生活,并享受愉悦的购物体验。

    image.png

      (合景悠方效果图,仅作展示,非交付标准)

      公园绿肺,净化城市浮躁

      城市繁华,人潮涌动,同时不可避免的是城市生活中的浮躁。这时绿植的作用就不仅仅是净化空气,它还多了一个功能——让人们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的归隐生活不离花草,现今人们同样喜欢百花争艳,落英缤纷。

      中央公园毗邻商圈,在繁华喧闹的中心地带开辟一块净土,为居住于此的业主提供“慢下来”的生活场所。

      繁华商圈+生态公园的结合,使中央公园成为不可多得的生活体验场,在未来,誉峰业主居住于此,可近距离感受进一步繁华,退一步闲适的城芯生活。

    image.png

      (区位示意图)

      承袭合景泰富集团24载精装品质,礼献人居美学大师匠心,合景誉峰致力打造理想中的商圈洋房,承启都会平层新时代。现合景誉峰二期【璞丽园】建面约122-139㎡商圈洋房,盛情献映,诚邀品鉴!

    image.png

      免责声明

      01.以上合景悠方效果图、合景誉峰示范区实景图、区位示意图与最终交付存在差异,请以实际交付为准;02.以上图文内容仅供参考,宣传文字中所涉及的景观、户型、数据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合同要约,最终以政府批准文本及商品买卖合同为准;03.小区以外的周边配套以政府规划为准;04.本宣传资料中合景誉峰璞丽园特指合景泰富誉峰二期(F115-1地块)预售证号: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553)号,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776)号;05.本微信稿发布时间为2019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此稿修改权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