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万科金域蓝湾礼献湖云阶 让生活回归城心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10-13 12:07:19 | 编辑:陈韫宇

      一个时代的文化,注定不会只掩藏于山川自然里,还有回归城市,才能得到更好的传承。现代人追逐诗与远方的生活,只是寻求精神支撑和心灵慰藉,内心深处依旧对城市充满渴望。既然离不开城市,何不在这个璀璨的舞台上活出真我和本色!

      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中心。当璀璨的星空与不眠的灯火绵延相连,重庆发展的轮廓,一目了然。

      进击的北区,始于汽博

      2002年金开大道通车,而后“八大金刚闹金开”掀起了重庆北区的开发热潮。金开-汽博一线,造就重庆最初富人区的神话;照母山群雄逐鹿,均价领跑整个重庆楼市;中央公园名企抢滩、蔡礼悦势不可挡,均价和成交量一路飘红……时光荏苒17年,重庆这座城市的中心,从未离开过北区。

      追溯北区的发展,必得探寻其源头。汽博,是重庆向北极为重要的一站,是成熟的城市中心区,记录着北区发展的历史。

    图片17.png

      (汽博片区实景)

      地理位置上,它地处金渝大道与机场路交汇处,紧靠内环,轨道3号线、10号线加持,是空港及水港的核心交通枢纽和重要物流纽带,拥有发展成为北区居住中心、商业中心的先天地理优势。

      经济发展上,它是引擎之一,拥有西南地区规模大、品牌多、销量大的专业汽车市场,以及约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西部奥特莱斯和亚洲最大标准店宜家家居,2017年又被划归重庆自贸试验区范畴,发展空间大。

    图片16.png

      (西部奥特莱斯。图片源于网络)

      城市配套上,果塘湖农贸市场、盒马鲜生、永辉、三亚湾海鲜市场移步即享,北大附小、金山小学、北大附中、西南政法大学等优质教育人文氛围浓郁,果塘湖公园、陡溪公园和肖家河环境清新怡人,爱琴海购物公园、保税商品交易中心等带来世界潮流时尚……它是生活的中心,是宜居的优选。

      所谓“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汽博具备地段、交通、商业、产业、环境等全方位的资源,城市中心实至名归。

      汽博住宅库存不足,金域蓝湾兑现生活想象

      当前,汽博已进入“无地可售”期,这是板块全面发展后不可避免的趋势。据铭腾机构统计显示,自2008年以来,汽博板块的供地极少,2014年后几乎无地可供。

    图片15.png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

      土地供应量减少,住宅库存明显不足,且先期修建的住宅项目也随时间推移变得老旧,造成该板块居民的换房需求得不到满足。供需矛盾加剧,直接造成消费外溢,但这种现象因为万科的到来得到缓解。

      2017重庆万科首进汽博,呈现至臻高品质改善人居作品——万科金域蓝湾,为汽博这片繁华中心构筑新的人居想象。目前,金域蓝湾推出湖云阶组团臻装墅景平层,以全方位的人居态度匹配格调生活艺术。

    图片14.png

      (万科金域蓝湾湖云阶效果图)

      尊重自然原生,以肖家河为媒,湖云阶引河景资源与社区内部立体园林融合,并与建筑交相呼应、相辅相成,隐而不喧。高尔夫墅区和果塘湖、陡溪双公园绰美景致,视野延伸,生活仿佛静止于自然。5D魔幻社区、超4500 m²架空层活动区,把空间还给生活,传递全龄生活的质感与温度,活色生香。约2.0低密、2梯4户高舒适臻装人居,完美承袭了万科臻装美学,大到全屋收纳系统、除霾新风、干法地暖、先进智能化系统的整体装修升级,小到一体入户挂钩、厨房挡水台面、卫浴手机放置台等,无论是从实用角度还是品质角度,都有大幅度的升华,使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更具品质和品味。

      (万科金域蓝湾湖云阶样板间实景)

      当生活归于城心,汽博给予每一个人馈赠;当城心需要美的人居,万科金域蓝湾湖云阶,构筑时代的理想生活版图。

      【项目动态】

      汽博中心 高尔夫旁

      35载万科迭代臻装之作

      万科金域蓝湾湖云阶

      建面约119/142㎡臻装墅景平层

      地址:重庆·渝北·汽博中心旁

      VIP热线:8821 6999

    图片11.png

      上述配套属于项目红线外配套,实际呈现以政府公示为准。仅部分房屋可看高尔夫景观。本项目报建名为万科金域蓝湾(N19-2-1/02地块),推广名为万科湖云阶。开发商:重庆勇拓置业有限公司,代理公司:重庆上韬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重庆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1382)号。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合同附图等相关附件为例。法律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