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万科森林公园:喧嚣都市中的“氧”生之道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10-11 09:35:35 | 编辑:陈韫宇

      让自然重回城市,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理念,也是理想中的“氧”生之道。万科森林公园作为中央公园高颜值楼盘,自面世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上交了一份从开盘争抢到现在持续热销的满意市场答卷。而在当下市场观望氛围浓厚的大环境下,万科森林公园能够深受购房者青睐,实现逆市热销与其项目背后的示范区打造、产品规划、社区景观168计划等这些强劲的“动力源”密不可分。

      前瞻性布局 于公园处再造公园

      重庆十数载北进,从新牌坊到金开大道,从金开大道到园博悦来,每一个跨度都是城市向北生长的重要依据。而在政府政策大力倾斜下,现在的中央公园,俨然成为重庆北进的目的地。

      中央公园是重庆城市级名片,占地2300亩,是全球第四个城市中央公园,西部开放式公园。占地1.53平方公里的亚洲第一开放城市中心公园,自有其优势,湖泊、密林、溪流、草坪,在这里构成了一副自然图景。

    图片5.png

      万科作为品牌房企,从2008年入渝至今,一直坚持广布局、细深耕的策略。不论是以前的悦峰、悦府,还是现在的观承、17英里,万科总深谙重庆城市发展脉络,以前瞻性的眼光进行区域布局,并潜心运营每一块有价值的土地并推动其涉足的区域快速发展。对于身处中央公园的万科·森林公园,从18年底入市以来,万科就一直坚持以生活为度的理念,以森林为体,于公园处,再造公园。这一次,他们再一次,以温暖的语言和一片城市森林,致意理想中的“氧”生之道,致意未来生活的美好。

      推陈出新 与万物共生长

      叶子由发芽到飘落,大自然的更迭周而复始,历史也是如此自然发生,由旧致新,以推陈寓意生机和活力。而人的居住环境不断变化,内心追求舒适环境居所的期望不变。

      万科森林公园18年底入市以来,一直广受市场好评及客户追捧,它的示范区打造、产品规划、社区景观168计划等也是此前产品热销的“砝码”。

    图片4.png

      从万科的产品线上看,随着人居要求的不断多变,万科在思考产品价值的同时,也在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以前,我们住的房子只是满足一个“住”的需求,到后来有了视觉要求,由此产生花园、庭院等附加;再看万科现在的产品,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革新,由表及里,从感官到身心的转化,达到了一个“回归”的内心诉求。

      宽则生自在,自在生万物。万科·森林公园打造14层的楼栋层高,让精巧和灵动落到实处,2梯4户的配置书写着井然有序的生活,约1:1.25的楼间距比更是令人豁然开朗。以套内约81-109㎡奢配的小户横厅,带来精巧舒适生活。

    图片3.png

      此外,为了让住户有真正的宜居体验以及温情的家庭感官,万科森林公园还将打造一个“168景观计划”,建立一个24*7全新用户生活时光的共和社区。

    图片2.png

      据悉,“168景观计划”将以交互、交融、活力、共享为信仰,洞察人居需求,启幕全新的生活方式。其中,万科森林公园以纽约高线公园为设计蓝本,在使绿化景观带向外延伸的同时,可能会打造多个互动景观节点。周末影院、棋思妙想、阳光花房、共享厨房、禅意茶室、懒人公园、童梦乐园、酷动时刻……8大主题口袋公园给予居者更多的生活场景与休闲选择,让社区成为孩子的游乐场,青年的意趣空间,老人的休闲场所,创造出家人欢聚的全龄化公共参与空间。

      在万科·森林公园精心打造的下沉式泛大堂里,四点半学堂、创意集市、艺术沙龙等交流场所也为生活平添一丝“文艺范儿”。除此之外,万科·森林公园为每一栋楼栋之间配备架空层,可能在架空层内打造书吧、咖啡厅及无人售卖超市,使社区内拥有更丰富的交流功能区,让任何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自然,让共享也成为一种“氧”生之道。

      万科·森林公园的回归 实现真正的“氧”生之道

      美的建筑表达,是和自然共生。万科·森林公园不仅仅是外在的装饰与堆叠,更是从复杂回归简单,从灿烂回归朴素,让人们成为自然喜悦的一部分。在这里,生活与自然和谐统一,居者得以恣意享受生活,每一寸阔绰的尺度,都是万科·森林公园的生活物语。

    图片1.png

      这栋有态度的建筑,给予每个人心中那点童真一个机会,满足孩子对镜中世界的幻想、迷惑和好奇心。城市规划应该以一种更加温和的方式进行,要适应中国未来几代人的生活习惯,适应下一代的娱乐方式。让更多的人思考城市的绿色未来, 如何在城市生活中更加尊重自然,从而实现真正的“氧”生之道。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