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国浩·18T营销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重庆首个与优秀历史建筑共生的营销体验中心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9-27 18:09:08 | 编辑:陈韫宇

      国浩房地产(中国)18T营销体验中心,已于9月26日正式开放,众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参观体验,共同见证18T营销中心面纱初露的重要时刻。

    图片16.png

      (体验中心开放发布会现场)

      以做火柴的工艺和决心,修缮“火柴坊”

      中西合璧,四平八稳,一座气势恢弘的三层青砖洋楼,凸显出上世纪初的历史厚重感,与不远处的的百年法国领事馆遥相呼应,成为渝中区解放西路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15.png

      (复建完成的火柴坊)

      据国浩地产(中国)方面介绍,这栋名为“火柴坊”的优秀历史建筑,曾是抗战时期由著名“火柴大王”刘鸿生创办的中国火柴原料厂旧址,在十八梯片区改造时被发现、重视,2016年被列入重庆市第一批优秀历史建筑名录。

      在这座建筑在被国浩修缮之前,却是一副格外陈旧、破败的景象。从修缮前的照片来看,建筑部分门窗已经缺失,布满藤蔓青苔,砖体风化严重,几乎只剩下墙体框架结构。

    图片14.png

      (复建前的火柴坊)

      开发该区域的国浩地产(中国)严格遵循建筑原有的形制、做法,特别重视原址、遗构的重复勘测,不仅将砖块上的灰砂剔凿清理干净,还派专人按砖块的尺寸、完好程度、种类进行编号堆放,在旧址原地按照使用原材料、原工艺按原样复建。

      此外,厚慈街小学旧址、法领馆等优秀历史建筑都将重回大众视野,国浩地产(中国)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对记者表示“在处理老建筑的问题上,我们要对上一代尊重,对下一代负责。”

    图片13.png

      (优秀历史保护建筑:法国领事馆)

      如今,“火柴坊”终于重获新生,再放光芒,作为18T项目的营销体验中心,正式面向公众预约开放。

      高颜值+高科技  影像会客厅刷新体验

      26日下午,嘉宾陆续汇集在18T“火柴坊”营销体验中心,等候分批参观位于历史建筑里的黑科技影像会客厅。

      不同于传统营销中心,国浩·18T在赋予营销体验中心历史建筑高颜值的同时,还利用互动多媒体手段对项目进行呈现。

    图片12.png

      (18T黑科技“影像会客厅”)

      按照预约专享的产品体验计划,影像会客厅一次最多只能接待八名客人。随着客厅大门缓缓关闭,整个会客厅逐渐旋转、抬升,十八梯的历史风貌、风土人情依次浮现,现代超高层住宅与传统建筑风格巧妙融合,以温故纳新切身感受模拟出未来生活状态。

      在此,参观者能感受到360度流动巨幕带来的极致体验,全面感受项目价值。后期,营销中心还会推出更多精彩体验项目,届时将面向大众预约。

      历经1031天的等待

      据了解,国浩房地产(中国)始终坚持“只在黄金地段”拿地的开发战略,项目选址自是慎之又慎——必须满足占据城市级稀缺资源的首要条件。因此,十八梯项目从筹备到拿地,仅仅花费了三个月时间。

      与火速拿地截然不同,18T为了镌刻一部令人斐然的时代作品,在设计规划环节投入大量精力,克服重重难关,到今天营销中心璀然面世,已足足走过了1031天。

      (国浩·18T营销体验中心开放发布会现场)

      未来的封面作品 不负重庆期待

      国浩房地产(中国)隶属于马来西亚丰隆集团,其总部位于新加坡,在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及越南、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均有开展相关业务。

      数十年间,国浩房地产(中国)在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中, 经历了一系列产品的升级迭代,逐渐沉淀了自己的基因。在追求利润与速度的时代,与其他开发商动辄千亩、拼速度抢周转的造城方式有所不同。国浩房地产(中国)素以优良品质、创新设计及概念见称,精耕细作某一产品,设计上习惯把建筑和当地的风土人情、生活方式、人文价值观相结合,赋予每一个建筑灵魂。

      韩德明表示,国浩不会盲目追求速度,而是会注重质量,保证每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在18T项目的打造上,国浩联合多家国际设计机构,将兼有科技、绿色、舒适人居的设计理念带到项目中来。

    图片9.png

      (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经理:韩德明先生阐述18T项目打造理念)

      作为国浩落子重庆的首个地标级项目,将会以怎样的姿态屹立母城?9月26日,国浩18T营销体验中心——“火柴坊”现已开放运行,未来重庆封面作品,敬请期待!

      18T Mansion

      解放碑·长江岸·世界资产奢藏品

      预约品鉴:023-8908 1818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