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这个示范区,不但“高颜值”,还有“高智商”
    来源:铭腾机构
    时间:2019-09-27 17:25:53 | 编辑:陈韫宇

      “南区生态居住区范本”“南区首个二星级智慧小区”“高颜值的区域封面之作”,备受关注的南区重磅品质楼盘首创禧瑞山河大幕开启。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947.jpg

      (实景图)

      8重归家礼序、200平米城市会客厅、酒店式主入口……在于本月开放的首创禧瑞山河的示范区,由仪式感带来的尊崇感,由艺术感升华出的品质感,通过点滴匠心设计和精良材质层层展现,为即将呈现的高端产品定调。

      山水意境精筑8重归家礼序

      速晨君实地探访了禧瑞山河示范区,在一片缓坡地形之上,项目顺应北高南低的地势,沿地形展开,充分利用了山水资源,涵养人居生态。一轴两庭四境五景是其未来将展现的盛景园林景观,这次开放的示范区里,8重归家礼序、城市会客厅、酒店式主入口等精筑景观已实景呈现。特色的蓝花楹作为行道树,菱形立面为装饰,行走在禧瑞山河的入口引导段,可以在这不经意间完成城市与居家的过渡转换,为心灵提供缓慢沉淀的过渡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940.jpg

      (中轴景观意境图)

      城市会客厅为项目主入口。面对主入口,主入口廊架以轴对称形式位于视觉中央,两侧水景辉映,使人印象深刻,设计语言的多样化丰富了整个画面。这也是禧瑞山河“一轴两庭”中的鎏金庭,山石流影,灵动珠帘以及宝格丽风格的屏风,加上流光溢彩的连廊装饰,打造了艺术形态酒店式小区出入口。山水暗纹,山水珠帘……在禧瑞山河的艺术形态中暗含了“山水”二字,其庭院景观设计利用山地地形,将“长江、黄河”水系元素融入其中,采用了叠水、岸堤、溪流等塑景手法。城市会客厅不但在设计上暗合“山水”精神,在建造上也精心选址,结合地形高差,将社区整体空间划分为高低错落的两个景观场景,客户通过四个空间维度的转换,畅游写意山水之间。门厅入户礼仪、酒店式主入口、城市会客厅、后场水景、户外会客厅、儿童活动场地、架空共享空间、绿茵景观就是禧瑞山河所打造的8大归家礼序,也是未来的实景归家动线。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935.jpg

      (图片来源于摩方国际设计)

      “首创禧瑞山河延续了禧瑞系高端社区形象,采用四进三合,山为源,水为镜,院迎礼的设计概念,社区内山水主题景观设计,怡人自然。”禧瑞山河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开放的示范区只是禧瑞山河实景园林的一角。未来的禧瑞山河,会充分发挥茶园北的城市级生态资源优势,引山脉入园林,融庭院入自然,贡献区域生态居住范本。目前,禧瑞山河已通过“绿色生态小区”审核,即将正式获牌。

      南区首个二星级智慧小区

      除了是一个有着“高颜值”的绿色生态小区,禧瑞山河还是“高智商”的智慧小区,已率先拿下了南区第一个二星级智慧小区的授牌。在不久之后即将打造完毕的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也将是其一大亮点。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931.jpg

      (车库意境图)

      未来你开车进入禧瑞山河的车库,会一瞬间有行驶在小区景观大道上的错觉。在汽车的必经线路上,定制了景观采光井,位于洋房样板花园看面位置,盎然的自然生机入室,形成声、色、形俱全的生态空间。这种舒适感还来自于车库里处处可见的智慧元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积水监测系统、倒库追光灯……拥有11项目智能化管理的禧瑞山河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让人耳目一新。除了第三代绿色采光车库,禧瑞山河的智能化清单上还有着从社区管理、社区服务、设备控制到家居安全、生活健康、节能环保的各个智能化项目,将智能化设计融入了生活的细节之中。在室内,智能新风可以依据空气质量变化,开启新风,创造一个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这就是禧瑞山河包括智能空调、智能空气盒子等在内的一体化智能室内系统九大方面之一。社区安防方面,禧瑞山河做到了全方位覆盖,楼宇可视对讲、人行出入口管理、业主线上身份认证等开启了全维度的云端生活。从车库到室内,从居住到安防,在这个南区首个二星级智慧小区,智慧科技的成果将被还原成一个个生动而贴心的生活场景。

      厚积薄发揭幕区域封面

      领先南区的智慧小区、绿色生态人居典范,为什么禧瑞山河可以呈现区域的封面产品?其背后是首创地产对于高端产品多年经营的沉淀。今天的首创地产旗下高端产品包括天禧系、天阅系、禧瑞系、禧悦系。其中,天禧系高端产品首创天禧被誉为与纽约one57、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上海汤臣一品齐名的世界四大地标名宅之一。禧瑞山河是首创地产禧瑞系经过三次升级迭代之后的首著之作。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禧瑞山河的定位是高端低密度住宅区,规划的是洋房、叠拼、大平层、合院四大现房产品,各组团独立分区,社区容积率仅1.5,绿地率约35%。”可以看出,从各项硬性指标上,禧瑞山河即定下了基调,产品、服务和物业等从一开始就立足于这个基调。1. 产品上,禧瑞山河的洋房产品优势体现在人性化,用一系列数字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13米全南大面宽,约7.5米宽景阳台,270°无遮挡全景飘窗……纯板式结构,全南北的朝向也让整个空间更加通透。且产品为现房销售,设计优势可让购房者一目了然。

    微信图片_20190927172927.jpg

      (实景图)

      2. 服务上,与高端住宅产品相匹配,推出阅健康、阅优享、阅生活在内的阅管家三重定制服务,凸显“一对一”与“专属优享”,如阅健康专家在线一对一服务,西南医院、大坪医院等的手术、住院绿色通道;家庭财富定制服务,首创奥特莱斯代金卡、会员专享等。3. 物业上,禧瑞3.0首创物业依托于首创创享家APP平台,不管是报事报修、投诉问询均可轻松线上解决。首创禧瑞山河可谓落下了在茶园北板块的漂亮的一子,实现了从区域竞争中的成功突围,向市场亮出一张自己独特的名片。禧瑞山河,作为首创落子南区的重要作品,同时也为南区品质居住再立新里程碑,其建面约143㎡智慧生态洋房,即将首发。预约热线:023-8683 2666。

    (来源:铭腾机构)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