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2019重庆智慧小区主流媒体行 走进康田澜山樾、长嘉汇两江峯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9-27 17:11:31 | 编辑:陈韫宇

      为让更多市民了解智慧小区的服务与便捷,更加充分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推动重庆市智慧小区建设进一步发展,2019年9月24日-9月25日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走进智慧小区 迎接美好生活”2019重庆主流媒体行活动。

      25日上午,市开发协会与各大主流媒体一行走访了康田·澜山樾、长嘉汇两江峯两大项目,亲探项目现场,并与项目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图片8.png

      ▲“走进智慧小区 迎接美好生活”2019重庆主流媒体行合影

      康田·澜山樾:三星级智慧墅区 用科技相伴优质人生

      本次媒体行活动第二日首站来到了康田·澜山樾。根据现场情况来看,目前,康田·澜山樾项目还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其中售楼部打造已基本呈现,沙盘处也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项目规划。

    图片7.png

      ▲康田·澜山樾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

      据置业顾问介绍,8月底,康田携智慧设计体验区参展了本届智博会,让市民直观地体验到“智慧小区”所带来的便捷生活,赢得大量市民称赞,对康田·澜山樾项目的智慧设计充满期待。

      “在智慧小区打造上,康田·澜山樾设置了两道“安全关”:第一道是轻松无感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业主可刷脸卡进门,陌生人则会被拒绝进入小区并对可疑对象进行重点关注;第二道“安全关”,以康田集团自主研发的“悦万家”智慧社区平台为载体,通过监控探头和智能识别系统对小区进行无死角、全覆盖监控,可最大限度确保业主的安全。”置业顾问从入口开始为大家讲解整个小区的打造。

    图片6.png

      ▲康田·澜山樾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智慧打造

      除了安全系统以外,在智慧家居设备打造上,康田·澜山樾更是极具匠心。“在多功能控制面板上选择“电影模式”,灯光熄灭、窗帘自动闭合、投影幕布慢慢展开,家庭影院就此诞生;客厅还有多种模式可以一键切换,全面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卧室的“睡眠模式”更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神奇的“智能魔镜”能记录并监测家人的健康数据…” 置业顾问一一介绍了在康田·澜山樾能体验到的智慧生活,把智慧小区的便捷和舒适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在场媒体纷纷感叹:“康田智慧小区,真正做到了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

      同时,据置业顾问介绍,康田澜山樾的物业细化到安防、社区管理与服务、医疗等方面,让业主随时都能享受到服务。对小区全景监控,对访客和工作人员的出访情况、行动轨迹进行处理和管制;对小区实景进行3D建模,实现数据实时化、云数据图形可视化、场景化,为业主带来24小时全方位保护。此外,在医疗方面,业主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供病症描述,线上AI医生即可进行初诊,并回复合理建议或数据直通医院,且初诊准确率达98%以上。

    图片5.png

      ▲市开发协会与各大主流媒体走访康田澜山樾

      值得一提的是,康田集团自主开发建设的“康田悦万家”智能社区平台,实现智慧安防、智慧服务、智慧物联、智慧家居、智慧健康和智慧医疗等六大功能。同时康田还携手腾讯,以微瓴大数据物联网云平台+智慧社区云平台模式,将旗下物业全部纳入统筹管理,实现业主、物业乃至政府良性互动的共赢局面。实现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人的有机结合,打造出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社区生态体系,从而实现美好智慧生活的全民共享。

      长嘉汇两江峯:阔景大平层将智能技术融入日常生活

      第二站,市开发协会与各大主流媒体一行来到了位于南滨路的长嘉汇两江峯项目。

    图片4.png

      ▲长嘉汇两江峯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

      作为城市核心的阔景大平层,如果说长嘉汇两江峯的极致室外视野震撼到每一位参观的人。那么,长嘉汇两江峯的智能细节绝对是本次媒体行中大家津津乐道的独到之处。

      据置业顾问介绍:“就样板间而言,我们将空调、地暖、照明等设备高度集成,用一块面板控制所有设备,在彰显科技化、智能化的同时使得墙面变得更加整洁;此外精致简约的LED指示灯也能够清晰的显示设备目前的状态是怎样的”。不仅如此,整个屋内的控制面板都引入了自然元素,让视觉感受也更加的多元化了。

    图片3.png

      ▲各媒体记者实地感受长嘉汇两江峯视野

      而在家庭用电方面,墙面开关则采用的全是弱电开关,更加的安全可靠。同时,在各个卧室,长嘉汇两江峯还做了局部声控处理,当踏入到卧室门口开始,屋内的灯光就即刻开启,在兼顾便捷的同时也保证了居者的居家安全。

    图片2.png

      ▲长嘉汇两江峯智能板块展示墙

      此外,置业顾问还告诉大家,“不论在哪,都可一键开启居家模式,按键、感应、手机远程、魔镜、语音控制都可以实现本地及远程控制”。不少媒体人当场感叹:“看了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完全不想离开!。”

    图片1.png

      ▲长嘉汇两江峯样板间实景图

      智慧小区建设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的推动下,在各大开发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取得显著成效。本次媒体行活动将重庆多个智慧小区打造亮点一一展现,将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呈现给大家,让人们更能直观的感受智慧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