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金辉·开園盛世 重新定义城市大平层豪宅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8-22 09:52:55 | 编辑:罗建军

      说到城市豪宅,大平层已经成为中产阶段改善性物业的首选。自从2017年以来,受到改善型需求的推动,重庆大平层市场迎来了成交量的大幅上涨。大平层市场进入混战时代,产品多元化发展,豪宅标准开始模糊,呈现多级分化。

      真假大平层 业内大讨论

      随着大平层市场的兴起,关于真假大平层也掀起了业内大讨论。大平层的评价体系,呈现多维度的评判依据。从起初的空间尺度感,奢华精装,国际品牌背书的堆砌;到如今朝着建筑风格多样化、智能化、人性化,服务多元化发展,这些更关注居者的生活方式。

      不过,业内有着一个统一的标准,真正的大平层一定是以稀缺的城市资源为依托,这是大平层成为豪宅最基本的元素。对于目前重庆大平层而言,可以分为几类,比如拥有一线临江风景称为江景大平层,又比如身处自然之境半山大平层。这些资源型大平层占据重庆大平层第一阵营。

      公园大平层 资源型大平层新物种

      对于重庆来说,两江四岸先天的地段优势以及山城的美誉,重庆拥有数量较多的江景大平层或者半山大平层。随着重庆国际化大都市的进程,以及重庆向北发展战略的深入,中央公园将为成为重庆北区另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一个改善性为主力的中央公园板块,也催生出一批公园大平层。

      全世界最出名的公园大平层,当属纽约中央公园ONE57项目,同样位于纽约中央公园中轴线正央,俯瞰纽约中央公园中轴盛景,也成为纽约市的地标天际线,如今市值高达2亿人民币。

      金辉·开園盛世  中央公园大平层代表作

      可以预见的是,与江景大平层以及半山大平层一样,公园大平层也拥有绝对的城市稀缺资源。作为亚洲最大的开放式城市公园,重庆中央公园南北约2.4公里,东西约0.8公里。与纽约中央公园ONE57一样,金辉·开園盛世,位于中央公园正南头排,拥有无遮掩的视觉景观。中央公园南北中轴约2.4公里的视野,尽收眼底。

      作为金辉集团在中央公园的战略性产品,金辉·开園盛世承担着金辉集团“銘著系”TOP级产品的历史使命,加上中央公园稀贵的土地资源,它在产品设计之初,每个空间都能做到对资源的占有,坦白讲,放眼整个中央公园,就算是全中国都屈指可数。给予客户这种震撼的视觉体验,是金辉·开園盛世产品设计的基本原则。

      超级商圈+超级公园 金辉·开園盛世引领新创著

      金辉·开園盛世,依托中央公园板块未来发展,周边拥有约360万方集中式商业,政府规划3年建成,5年开业。超强的中心辐射能力,势必引领区域井喷式发展,中央公园未来将成为重庆向北的另一个城市核心商圈。

      在产品设置上,金辉·开園盛世,做到四个全套房设计,于行业标准上,超越同级大平层的套房个数;约8.4米客厅开间,阔绰横厅设计,超宽尺度给予生活宽度;创新家庭厅设计,特设家庭快乐空间,让理想生活终有归属;中西厨分设,打造挥洒自如的操作空间,美貌与实力并存,满足家人日益挑剔的味蕾。

      作为改善性的稀贵物业,金辉·开園盛世,完全满足城市新贵对品味的极致追求。天际景观样板间同步开放,邀君品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