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华侨城再献瞰江高层 “溪山集”开盘热销续写传奇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8-16 22:55:05 | 编辑:陈韫宇

      从匠造到创造,是城市建设者的进阶之路;从产品到作品,是“创享生活家”的自我迭代。华侨城,这个重庆楼市里的先锋力量,入渝5年来,思考着、实践着、引领着,用一个个独树一帜的人居力作创造惊喜,演绎不凡。

      又一次的不负期待,本周末,重庆华侨城携全新作品“溪山集”开盘面世。该项目为11~17层的瞰江小高层业态,众多房源一经推出即被秒杀,销控表上全面飘红。

      这种甫一问世便收获满堂彩的情景,在重庆华侨城早已是常态。当初高层1.0作品“天际湾”开盘之时,同样以自身的优质品质备受市场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日光盘”、“月光盘”。

      佳绩的创造绝非偶然,在重庆华侨城方面看来,每一次热销都来自于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认可都源于表里如一的诚意。

    微信截图_20190816225921.png

      瞰江高层,品质社区,铸就墅级生活

      从“溪山集”的产品呈现便不难看出,这注定是一部满弓蓄力的明星之作。

      基于“天际湾”的成功经验和对消费趋势的研判,“溪山集”被定位为华侨城礼嘉板块的高层2.0作品。在业态设计上,“溪山集”是主力套内81—120㎡的小高层产品,户型多为3~4房,可以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天伦。

      在空间营造上,3梯4户梯户配比、超宽楼间距的围合式布局规划、高于30%绿化率的自然景观打造,让生活更加从容、精致。

    微信截图_20190816225929.png

      此外,“溪山集”位于嘉陵江畔的半山坡地之上,背山面江,侧临溪谷台地,眼前所见,如一条临崖江山画廊。这样的高层作品在重庆“两江四岸”之中,不仅此前罕有,今后将更为稀缺。

      而为了让业主在“溪山集”感受生活的美好,洞见未来的幸福,华侨城还打造了主题架空层,集健身、游戏、阅读等功能;在室外,羽毛球场、跑道、不同主题的儿童乐园等,让全龄人群都能找到舒适的活动区。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侨城将传统的居住哲学,与现代的科技相结合,通过智能装备的配置,使“溪山集”的社区场景,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居于此,生活便在繁花绿树之间,幸福会在每一个转角遇见。

    微信截图_20190816225936.png

      踞四平方公里生态大城,承袭禀赋与光环

      入驻重庆的5年间,华侨城立足礼嘉板块,打造四平方公里生态大城,以独树一帜的创造力,挖掘出了自然宜居与现代生活紧密联系的完美距离,为业主提供了可持续增长的附加值。

      在礼嘉稀缺的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的加持下,华侨城用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运动生活公园、生态亲子公园,和沿3公里嘉陵江岸的滨江休闲带构建成“四园一带”生态体系。

      一处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品质住区等多元生态于一体的千亩大盘,日渐显露出它的气场与格局。

      而作为华侨城在这一板块倾力打造的又一作品,“溪山集”带着令人艳羡的禀赋与光环出世,用焕新的姿态,续写着楼市回归产品时代后的精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