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刚刚!重庆日报发布“高品质宜居楼盘”榜单,了解一下!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8-16 17:41:08 | 编辑:陈韫宇

    图片9.png

      继美的置业近日宣布成立智慧生活研究院,将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健康地产解决方案之后,世茂服务“美好生活智造者”全新品牌形象也于8月正式亮相。房企以科技为基石,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助推品质人居迭代升级。科技赋能“美好生活”方兴未艾,居住更美好也持续刷新。

      为契合“美好生活”的时代需求和变化,近年来,各房企以科技为基点、以文化为载体,通过大力提升人居环境、升级居住体验、完善配套设施、重构居住生态,以人为本,打造出一批高品质、智能化宜居楼盘。重庆日报房产周刊经过梳理,于8月16日推出“献给美好生活——高品质宜居楼盘榜”,为致力提升重庆城市居住品质的房企喝彩,也为市民提供更多选择的参考。

      注解“美好生活”

      定义美美与共

      对于如何定义美好生活,不同房企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已发布“美好生活”战略或品牌构想的房企中,万科定位“美好生活场景师”,以“三好”标签面向消费者发声,展示“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融创中国战略定位“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旗下四大战略板块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完整解决方案;蓝光地产定位“为城市美好生活而来”……这些房企虽然对“美好生活”的品牌定义有所不同,但其内涵实际上都是相同的。

      现阶段,更多房企深谙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化,环绕居住、购物、社交、教育、医疗、养老、度假等多维度,致力锻造生活场景设计与产品服务的独特气质,以不断进化的产品和服务升级“美好生活”。

      产品“软”“硬”加持

      体验各美其美

      硬实力赋能软实力,软实力升级居住体验。高品质人居不仅体现在环境优美、户型设计科学、配套设施完善等诸多硬实力方面,更多房企还不断更新与重塑产品线,通过提升文化内涵、加强健康服务、拓展社群边界等方面的软实力,满足现阶段人们的需求变化。

      容积率低、花园面积大、休闲娱乐配套齐全、户型设计合理分区,甚至入户人脸识别、指纹开锁等,在这些硬件方面,重庆各大项目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异性,新风系统、地暖等也已逐渐成为各大项目的标配。在越来越高端、越来越完善的居住硬件投入和设计上,各大房企都不会输在“起跑线”上。

      除去区域性差异,在产品硬件日趋同质化的当下,各大房企越发注重软实力方面的投入,通过打造识别度高的IP,形成产品力的差异化,满足购房者日趋多元化的需求。如华侨城深耕重庆5年来呈现的“渝派侨城式生活”,已在社会形成良好口碑效应,今年更以“创享生活家”夯实“最重庆文化生活大社区”的品牌创想;华远地产继2018年首次成功举办野草音乐节之后,10月将再次举办2019年野草音乐节,通过野草音乐节这一文化符号,极大提升了项目与市民的粘联度;首创重庆公司通过阅管家服务系统为业主提供24小时包括重庆11家“三甲”医院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可以很好地满足业主在健康方面的需求。

      无论是环境打造、产品雕琢,还是软实力加持,各大房企无疑是紧扣时代人居需求变化,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诠释和延展“美好生活”的时代内涵,不断引领和刷新人居变革的新风潮。  

      献给美好生活——高品质宜居楼盘榜

      (排名不分先后)

      龙湖景粼玖序万科森林公园重庆鲁能泰山7号香港置地壹号半岛重庆华侨城招商·雍璟城江山雲出绿地·听江左岸金辉·中央铭著   重庆华南城(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上榜楼盘推介

      ◆ 龙湖景粼玖序

    图片10.png

      龙湖·景粼玖序择址重庆封面地标、全球第三大城市公园——中央公园都会区核心商业区,是龙湖紧跟重庆向北城市战略与品牌战略的又一伟大作品,坐拥世界级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的居住作品,旨在让重庆重新认识中央公园,并代言同步世界的高端城市生活。

      ◆ 万科森林公园

    图片11.png

      万科森林公园位于中央公园南门户生态静谧之地,占据城市稀缺景观资源。项目占地约40万方,规划打造容积率2.0低密纯住宅大盘。万科森林公园一期收官在即,最后3栋即将C位加推,中央公园总价约150万级奢配MINI装修洋楼全程热捧中……

      ◆ 重庆鲁能泰山7号

    图片13.png

      项目位于中央公园一环、体育公园、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黄金夹角处,享中央公园头排视野。约7.3m阔景阳台尽揽奢景,费尔蒙主题精装大堂,车库精细收纳,尽享尊崇。

      ◆ 香港置地壹号半岛

    图片14.png

      项目位于照母山下黄桷湖畔。珍藏精华的湖岸土地,以一线临湖之美,重构建筑美学,满足你对诗意岛居生活的全部想象。为了保证建筑与湖的最亲密距离,同时,也保证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经过建筑工程师的反复计算,能在这篇土地上生长的建筑,不过七栋。 在建筑布局上,七栋建筑均保证了直面湖光的更佳角度与视野,同时,将景观阳台拉长至约12.5米,以收揽更开阔的百亩湖面风光,用“天光云影共徘徊”的诗意,成就生活的日常。采用节能LOW-E玻璃,优异的隔热效果和高透光性,践行低碳生活。安装全屋100%YKK系统门窗,人性化儿童锁设计,保证家人安全。

      ◆ 重庆华侨城

    图片15.png

      重庆华侨城在礼嘉半岛以4平方公里生态创想之城,构筑了脉络清晰的高品质“渝派侨城式生活”,从高层、洋房到别墅、大平层,华侨城为重庆带来的是不断迭代的产品与更高品质的生活,将大城区里的个体,家庭相连,一个成熟而独具魅力的大城已然形成。

      ◆ 招商·雍璟城

    图片16.png

      招商·雍璟城位于轨道3号线莲花站旁,项目周边拥有数个公交站点以及立体醇熟路网,便捷通达全城。同时,招商·雍璟城是招商蛇口在重庆空港“成就系”首作,容积率2.0,“雍系”升级产品系列,主力产品为小高层和洋房,打造空港品质人居社区。

      ◆ 江山雲出

    图片17.png

      江山雲出由旭辉、华宇、华侨城联袂打造,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板块,雄踞得天独厚的一线临崖江滨,俯瞰十里江岸线,近享桥湾公园、滨江生态公园等9大公园,天赋演绎江山生活画卷;坐拥“四纵四横三轻轨”立体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半径5公里环绕悦来TOD商圈等四大综合商圈,尽揽繁华主场。

      ◆ 绿地·听江左岸

    图片18.png

      绿地·听江左岸,择址钓鱼嘴音乐半岛腹地,优享约44万方白居寺四季主题公园,270度环幕观江视野,俯瞰约10公里纯净江岸线,典藏城市江湾生活。享一站双轨三桥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畅连大渡口、杨家坪、巴南鱼洞、龙洲湾四大商圈及双万达。凭借27年产品开发经验,匠造重庆首个高端音乐主题洋房住区,以高山流水之律,划区而制,集艺术、健身、会客、交友、娱乐为一体,并创新引入第四维度“音乐”。

      绿地·听江左岸钓鱼嘴半岛41万方套内约81-139㎡公园瞰江洋房,音乐主题示范区即将亮相。

      ◆ 金辉·中央铭著

    图片19.png

      金辉·中央铭著零距离重庆中央公园正南门,俯瞰中央公园2.4公里南北中轴景观。是重庆金辉"铭著系"的首发之作,目前在售全套房别墅、云端高层、史诗级大平层、头排公寓等全业态产品,为城市铭贵阶层打造公园生活范本。

      ◆ 重庆华南城

    图片20.png

      重庆华南城是重庆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专业市场集群和重点现代物流园。截至2019年,完成和开工建设超313万平方米,食品、酒店用品、奥特莱斯等业态已相继开业。重庆华南城与巴南区教委、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三方联办的名校西大华南城中小学已在2018年9月开学,一座产城、产教高度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新城正冉冉崛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