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升级版野草音乐节即将燃情上演!华远地产举办2019年野草音乐节发布会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8-12 18:47:01 | 编辑:陈韫宇

      8月10日,2019年华远·野草音乐节发布会在新光天地英皇电影院举行,相关行业Kol和华远地产的业主应邀参加。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了今年野草音乐节的一些全新玩法,2.0版华远·野草音乐节让人充满期待。据悉,10月26至27日,2019年华远·野草音乐节将在春风度小镇燃情上演。

    图片10.png

      野草音乐节是华远地产主办的独立音乐节,2018年10月27-28日在华远·春风度小镇首次举行,两天的时间里,华远地产邀请一群不同年代、风格各异的乐队聚集在舞台上,以最认真的音乐现场表演,让观众沉浸其中。被誉为“重庆人自己的音乐节”。

    图片9.png

      让野草音乐节成为大家狂欢节日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为大家分享了举办野草音乐节的初衷:

      “音乐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代表着热爱、激情和向往。我们希望音乐节能给我们的业主和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春风度作为一个生活小镇,是一个充满自由、热情、挚爱的精神栖息地,用音乐传递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做野草音乐节的初衷。”

    图片8.png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

      华远地产进入重庆以来,陆续举办了“一万件礼物”“再造城市美好关系”和“野草音乐节”等活动,以贴近大众,温暖生活的情怀传递着其倡导的朴实真诚的生活方式。

      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去年野草一共邀请了11组艺人登台献唱,上万人来到春风度感受音乐的魅力。除了音乐节完美的现场,华远地产还联合诸多品牌和媒体进行跨界合作,通过各种渠道推广宣传,产生千万级流量。

    图片7.png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品牌负责人袁杨先生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品牌负责人袁杨先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去年音乐节的细节,并且介绍了今年野草的改变:

    图片6.png

      “2018年的野草音乐节从筹备到正式亮相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庆幸呈现出的效果和大家的反馈都很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华远·春风度拥有千亩原生山林和9000㎡的云之谷大草坪,是音乐天然的主场,今年的野草音乐节仍然会在春风度和大家见面,同时本届音乐节将会全面升级,特别邀请了音乐召集人李双喜和创意召集人秦思诗和我们一起共创全新2.0版本的野草音乐节,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

    图片5.png

      据袁杨先生介绍,本次野草音乐节会将拿出部分门票收入用于扶持重庆新生音乐人,同时华远重庆海蓝城和春风度的业主们还会首次登上野草音乐节的舞台,献声歌唱。

      阵容全揭秘,乐队的夏天现场版

      来自黑撒乐队的李双喜先生,作为音乐召集人在现场和大家透露了2019野草音乐节的部分阵容,同时还“爆料”了一些《乐队的夏天》的故事:

      “因为热爱我们选择音乐的道路,众所周知这条道路并不好走,随着《乐队的夏天》大热,有更多的人了解到乐队的现状,喜欢上音乐。同时也很高兴,华远地产能够提供如此好的舞台,作为音乐召集人,我会邀请许多大家喜爱的乐队和艺人参加野草音乐节,为重庆的朋友们献上一场音乐的盛宴。”

    图片3.png

      据李双喜先生介绍,会邀请到最in的乐队和艺人加入2019野草音乐节,演绎现场的《乐队的夏天》。

      音乐不止,玩乐不停

      音乐节带来的生活体验,不局限于音乐本身,囊括美好生活方方面面。现场的娱乐性同样值得关心。作为野草音乐节创意召集人的慢星球主理人秦思诗,公布了音乐节的全新玩法:

    图片4.png

      “音乐节既是音乐为载体的节日,也是有趣生活方式的集合体。我们打算召集更多创意来到现场,让乐迷在这里发现许多独立有趣的创意。除了传统的市集今年的野草还会有草地pop-up,自然工作坊,艺术家跨界,talk分享等”

    图片2.png

      2019年华远·野草音乐节将于10月26-27日在春风度小镇举行。此外今年野草音乐节“先享票”将在8月12日开抢,更多关于野草的消息请关注“Sundara春风度”、“重庆华远Hi平台”公众号。

    图片1.png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