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华宇与重庆首席媒体产品体验官的一次景观之旅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7-26 14:31:22 | 编辑:陈韫宇

      7月25日,华宇优+体系2.0景观品鉴之旅启程,诚邀11位重庆资深媒体观察人士,作为首席产品体验官,走进华宇三大重量级项目,实地亲测、切身体验,从华宇三个重量级项目示范区设计与建造背后的故事中,感受华宇作为“工科生”,在产品打造上的良苦用心。

    图片9.png

      用户至上 华宇产品经理的战略实践之路

      今年3月27日,业内一向以稳健著称的华宇,在重庆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首次站在产品经理战略定位的角度,进行产品观的解读和输出。

      此后,御临府、御璟悦来、华宇城三大项目陆续落地,产品经理战略初步实践,即收获市场追捧,甚至在全国范围内,都建立了不俗的影响力。

      那么华宇这个“工科生”所倡导的产品经理战略,如何做出能讲好故事的示范区?又是怎样打动客户的呢?

    图片8.png

      讲出好故事的示范区 都让客户动了心

      基于最初的产品经理战略,华宇深入21个城市去了解用户需求,通过庞大而缜密的数据调研,整合自身已有优势,搭建了全新的优+体系2.0。产品体系从室内设计、社区景观到物业服务等角度,把业主关怀揉入每一个产品细节。

    图片7.png

      御临府——客户体验“艺术化”

      项目地处龙兴板块绝好地段,占据御临河头排山河资源,华宇的初衷是还原山河美好,给予土地和美景最好的视角,将销售中心选址在施工难度更大、成本更高的悬崖顶端,基于云端建筑打造了“云崖艺术空间”, “这是心灵的回归,也是眼里的山河”。一曲城市与山河的美好和声;一场景致与诗意的共叙;一场艺术与生活的美好和鸣,让云崖艺术空间不仅让客户体验了“艺术化”,更让艺术空间“社交化”。以“相逢美好”为主题的艺术展、美学论坛以及客户活动持续在项目开展,在这个美好的云端,为艺术跨界,让美好相逢。

    图片6.png

      御璟悦来——因鹭而来的故事

      悦来生态城,是重庆规划的全国第7座生态城,最大化还原和保留的生态环境,让人与自然有了一个和谐共生的家园。这里迎来的第一个客人,就是“鹭”。

      华宇在“鹭因悦来”的区域价值提炼基础之上,建设了一座伴鹭而生的城市美学空间,用“鹭·悦”作为整个示范区的故事线,围绕白鹭主题营建的“鹭·悦”美学体验馆,在这样的氛围营造下,从项目选址、示范区打造、示范区景观完整系统下,“鹭”的记忆,系统而完整的镌刻在客户的脑海中,客户与鹭对话,孩子与鹭一起相伴成长,因鹭归心,更因鹭动心。

    图片5.png

      华宇城——相伴城市生长 更懂城市心怀

      7月13日,华宇城“TIME · 城市橱窗”开启。未来,作为华宇城示范区重要的组成单元,这里将落地更多的城市文化活动。

      设计之初,华宇城面临的一道问答题:在城市中间,我们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对得起沙区这片热土?

      华宇城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现在的华宇城,每到傍晚,就有很多人前往示范区进行体验,客户驻足、拍照,孩童戏水、嬉闹,对于都市来说,似乎是一片城市秘境。让人褪去都市的繁华与忙碌,身心轻盈。

      最真诚的华宇和最走心的体验

      为了欢迎首批媒体体验官的到来,御临府取毓粼之意,为大家准备了毓粼礼糕。

      毓粼与御临谐音,糕点亦如御临府山河自然气息,材料源于自然产物的糕点触及味蕾,食之馨香余味悠长,仿若与山河相逢,从繁华走向自然,从山河走向心灵,每一步皆是怦然心动。

      而在御璟悦来,听一曲陶笛的《故乡》之音,品一份荷花大红袍的茶香,让11位首席体验官,真正领略到了,在产品经理这一概念下,生态人居所具有的价值。在这里,体验者放慢脚步,体验城市中的生态一隅;在这里,用心体会,追寻人生白鹭洲。

      在华宇城,体验官们真正体验了都会秘境里的品质生活,从入口处的湿毛巾,到精心准备法国依云矿泉水、星巴克美式点心,让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2.png

      华宇,持续书写触动人心的好故事

      这是房企的深耕,也是客户视角的生长,更是情怀洞见的占位与项目发展的完美结合。

      从“山河相逢”的云崖艺术空间,到“白鹭欲飞”的鹭•悦美学空间,再到“都市橱窗”的城市纪年光影平台,华宇打造的现象级、网红级产品体系和客户体验,背后都有着对原生土地的爱护、对生态未来的尊重、相伴城市生长的决心,以及为生活和生活的美与好付出的努力和匠心。那么下一个项目,华宇会讲什么故事?

      敬请期待!

    图片1.png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