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荣盛城·Mini 收藏一座城,品质上一层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9-07-26 11:19:05 | 编辑:陈韫宇

      近年来,重庆多中心、多区域发展的城市特点,让“一路向西”成为应对“二环时代”重庆的下一个增长极,也成为了城市发展新的主旋律。

      作为重庆西进的主力军,经历了重钢的搬迁,大渡口在“新兴产业之区,品质生活之城”的综合定位下,快速转型发展,打造一个以生态为体,以文化为魂,以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产业为支撑的CRD中央休闲区。如今的大渡口,已然进入发展快速道,城市建设更是日新月异,吸引了全国众多知名开发商进驻。千亿上市房企——荣盛发展就是其中之一,打造百万平方米荣盛城,以大城势能,精筑“大渡口的好房子”,重塑大渡口生活时代,带来新型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90726111924.jpg

    ▲   荣盛城项目鸟瞰图

      诸多利好资源汇聚

      加速大渡口区域发展

      在今年的西洽会上,大渡口获得重庆市大渡口区洲际酒店、国家环保产业(重庆)总部基地、新能源汽车生产加工3个重大项目落地,总投资额55亿元。5月20日,大渡口组团C分区C42-3号宗地以10066元/平方米的价格成交。

      此外,重庆西站的投入运营及重庆科学城的规划建立,两剂“强心针”再一次将这颗强有力的西部心脏深深震颤。种种迹象表明,众多的利好资源汇聚大渡口,将加速大渡口发展。

      百万平方米美好大城

      引领大渡口生活新风向

      作为近年入渝房企中的佼佼者,荣盛以“沪深上市TOP7”、“2019中国百强房企TOP16”的品牌之势,匠筑百万平方米美好生活大城——荣盛城,以一半城市生活一半生态自然的大城规划,重新定义大渡口的美好生活。在大渡口高速发展、城市升级价值爆发的今天,荣盛城毋庸置疑的脱颖而出。

      荣盛城,位于大渡口重点发展板块之一——伏牛溪板块的核心,出行有2号线(已建)\5号线(在建),4条快速道、主干道等贯穿。与九宫庙成熟商圈直线距离约3公里,距离已开业大渡口万达广场直线距离仅约1公里,自身规划约20万平方米风情商业,商业配套成熟可见。同时规划5块绿化用地、4块教育用地,照顾城市居者大城生活的方方面面。

      荣盛城·Mini5.1米滨湖Loft

      超想生活超“跃”而生

      在当前重庆西迎来发展利好,和楼市大环境的背景下,公寓正迎来“百花齐放”的好时代。繁华中心,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具备总价优势的小户型公寓蕴含着强大发展潜力。

      百万平方米美好生活城——荣盛城即将推售的公寓1号楼,无论是商用投资或是居住自用,均能满足美好想象。在商用投资方面:近400余家企业盘踞、约34万常住人口,办公租住需求两旺;已开业万达旁百万平方米大城,约20万平方米商业规划,坐享区域繁华向心;重庆西站客流量超过4200万人次/年,站前经济圈吸附租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今5.1米公寓产品开发频频受限,上海、南京等城市连续发布多条建筑新规——住宅、公寓建筑的结构层高不超过3.6米,让各地5.1米层高公寓“一寓难求”。目前重庆市场上,5.1米公寓产品更为少见,荣盛城·Mini5.1米滨湖Loft,约5.1米可变空间,自由打造,成为当下及未来堪称稀少的产品,价值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极具期待。

      在居住自用方面,轨道2号线、5号线(在建)、城市主干道环绕,工作生活交通便利;繁华新商圈,多自然盛景,生活休闲新高地;约5.1米超想层高设计,可打造为微企办公、主题酒店、特色小店、青年居住等个性空间,赋予空间更多使用可能。单套、多套自由组合灵动打造,超高使用率,公寓价值更为凸显;荣盛城·Mini约5.1米层高滨湖Loft,小面积微投入高价值,可商可住多用途,生活办公切换自如。

      结语》》

      荣盛城,百万平方米全能美好生活城,紧邻已开业万达广场,商业、商务、生活集中于一体的大城规划模式,促进各时段、各阶层、各类别的商业优势互补,从而自发形成一个“人气、商气、财气”据点。

      目前,全新公寓产品——Mini滨湖loft即将面世,约5.1米层高,于大城央,予以财富和生活的双倍享受,详询023-68151777。

      张婷婷 图片由荣盛城提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