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90后成购房主力,100㎡揽山小墅引领置业新风向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06-11 14:25:09 | 编辑:孟涛

      5月,网易房产推出了一份关于目前购房群体特征的报告,这份报告中提到:90后的购房群体第一次超过了我们的父母辈,成为了新时代的购房主力。究其原因,可以说需求是对结果选择的有力支撑,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90后,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家庭结构的更迭变化和火热的房产市场,增强了购房紧迫感。近期,笔者了解到有这样一群90后,竟然一步到位购置了别墅,带着好奇笔者对此情况进行了探访。既然是选择生活,那就选择更好的当90后逐渐涌入社会,成为主力军,购房的新篇章开始抒写,与以往相对保守的刚需置业者不同,90后的消费观念在不断的发生变化,消费理念更加超前,对于自己的居住品质要求也就更高。购买了湖山鹿鸣二期别墅的90后小何说到,住好一点是对自己努力的犒赏,而且别墅一直都是当代人们居住的最高形式,在保亿·湖山鹿鸣,147万就可以享受别墅生活,这种一步到位的置业方式,先人一步的墅级生活体验,满足了我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可以说是对自身价值的一种认可。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家庭结构变化更迭,四房五房是主流第一批90后即将步入30岁,三十而立,家庭进入到新的状态,此时的买房需求也被提上了日程。资深房产媒体人认为,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重庆至2022年将额外新增40万人口,从年龄结构来看,90后是未来生育二孩的主要人群,家庭人数的增加必定促进改善住房。而三房刚刚符合家庭结构的基本需求,如果加上父母,四房或五房才能满足家庭的居住需求。以保亿·湖山鹿鸣的五房揽山小墅举例,五房的设计,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比如说二楼的空间可以打造成一个主卧搭配两个次卧,方便家长照看孩子,楼下就可以打造成老人房,年轻人和老人的生活作息存在差异,这样的设计,既能减少两代人生活的相互影响,又方便老人的生活,以及对孩子的照看。家庭结构变化更迭,四房五房是主流第一批90后即将步入30岁,三十而立,家庭进入到新的状态,此时的买房需求也被提上了日程。资深房产媒体人认为,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地,重庆至2022年将额外新增40万人口,从年龄结构来看,90后是未来生育二孩的主要人群,家庭人数的增加必定促进改善住房。而三房刚刚符合家庭结构的基本需求,如果加上父母,四房或五房才能满足家庭的居住需求。以保亿·湖山鹿鸣的五房揽山小墅举例,五房的设计,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比如说二楼的空间可以打造成一个主卧搭配两个次卧,方便家长照看孩子,楼下就可以打造成老人房,年轻人和老人的生活作息存在差异,这样的设计,既能减少两代人生活的相互影响,又方便老人的生活,以及对孩子的照看。

    图片

      样板间实拍图城市热土之上,稀缺资源成首选“物以稀为贵”,是恒古不变的自然法则。不可否认的是,那些稀少的美好事物,从来都无比珍贵,这个道理,放在楼市中也一样,思想超前的90后更是深谙此理。重庆从不缺乏山的资源,依山而居的生活方式,也是老重庆人对高品质住宅的向往,但随着重庆地产的飞速发展,依山而居的席位越来越少。于是,近年都市圈的樵坪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板块。保亿·湖山鹿鸣,深谙时代人群痛点,套内约100㎡五房揽山小墅,毗邻三万七千多亩樵坪山生态山脉,坐拥双湖,藏风聚气,尽享物宝天华,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图片

      效果图据悉,保亿·湖山鹿鸣套内约100㎡揽山小墅二批次火热在售,敬邀珍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