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构筑东方韵律丨蓝光·芙蓉公馆的人居哲学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05-16 10:37:57 | 编辑:孟涛

      建筑是艺术与人性的沟融,只有从人性的角度考量居住的需求,才能让人和建筑之间产生情感关联,才能让生活更有温度。这,就是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的筑居哲学。

      2019年,蓝光地产走过29年光辉历程,在置业者对居住提出更高需求的时代背景之下,顺势而来,用根植于对居者生活的洞察,以芙蓉公馆的东方美学,敬献山城一席当代东方大宅。

    blob.png

      (意境图)

      29载峥嵘岁月 蓝光耀中国

      蓝光地产成立于1990年,布局全国17大区域,60余城市,开发项目逾100个,为百万中国家庭落地理想人居,在专注于人类居住的发展旅程中,不断自我创新,提供了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为大众创造精致生活。

      2019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1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高居第4位。(数据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

    blob.png

      (意境图)

      五大产品系 善筑中国温度

      蓝光认为,温度,应当充满生活的每一角落,应该给予居者更多维度的照顾和关怀;而产品,则要基于明晰人群的特征,适配个体的偏好,匹配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去创新和改良。

      蓝光从“懂你”的品牌主张出发,整合建筑、科技、服务、景观、人文等资源,站在人性的角度去思考需求,为社区、产品、服务乃至居者的人生,筑造生活的温度。

      以29年对城市与生活的研读,蓝光围绕改善人居,成功推出以“雍锦系”、“长岛系”、“林肯系”、“黑钻系”、“芙蓉系”五大高端产品系,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更高层次的居住梦想。

    blob.png

      (达州芙蓉风华示范区实景图)

      蓝光TOP级筑居,芙蓉系大宅气度

      身具东方韵律的蓝光芙蓉系可谓改善产品佼佼者,蓝光地产针对高端改善客户,在雍锦之上进行全新升级定制打造芙蓉系产品,取境成都宽窄巷子,淬炼芙蓉文化,将芙蓉闲适、安逸、高洁、隐逸的理念融入中国古典园林精粹。

      通过对情、景的合理规划,采用曲折错落的布局方式,运用景、敞景、分景、借景等造园手法,将山、水、石、亭、廊、榭、花、木等巧妙地组合在一起。打造具有城市文化内涵的高端中式住区,

      蓝光芙蓉系,在“2018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中排名第三(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同时荣获“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产品品牌十强”(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blob.png

      (芙蓉公馆示范区效果图)

      蓝光北上开疆 芙蓉系首子敬献山城

      入渝12载,蓝光始终坚持从人性的角度考量客户的需求,从十里蓝山到国宾壹号院,从林肯公园到雍锦澜庭,蓝光用12年砥砺深耕,为山城构筑了更有温度、更为丰盛的人居选择。

      2019年,蓝光携王牌产品芙蓉系,于中央公园东区,为重庆重塑东方美学,用世间难得一席的产品,回报中央公园东区寸土寸金的稀贵,回报土地厚重的情感。

      沿袭芙蓉系一脉相承的严苛择址标准,非城市稀贵之地,不足以承载芙蓉生活信仰,非城市核心地段,不足以匹配芙蓉贵雅之姿,非城市文脉之上,不足以展露芙蓉的风度和风雅。芙蓉公馆不仅占据城市当红热土中央公园东区,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土地、自然、文化三者集于一身,具备打造山城华宅基因,一揽城市之精粹。

    blob.png

      (昆明芙蓉园示范区效果图)

      芙蓉公馆的打造,以相当考究的眼光融入山城地域特色,并将时代元素进行拼贴,实现建筑单体上传统建筑营造方式与外来建筑形式交汇互融,并提出“传统为魂、熔古铸今”的打造手法,强调场景式的居住体验。

      同时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街、坊、巷、院居住体系,融合了新的特色手法,强调空间开合有序,虚实相合,古典、宁静、祥和是芙蓉系的精神写照。

    blob.png

      (芙蓉公馆销售中心效果图)

      结语:

      芙蓉系倾力打造一种闲适、安逸、豁达的生活方式,一种“喜为人先、乐容天下、进退自如、浮沉自安”的人文特色。

      蓝光芙蓉系,携TOP级产品芙蓉公馆,首入重庆,落子北进核心中央公园东区的厚土之上

      以充满东方韵律的的建筑形态和文化内涵的景观演绎,用更贴合时代需求的演绎手法,为山城敬献一个当代东方人居典范。

      静候,蓝光·芙蓉公馆东方为境,重现东方人居美学。5月18日,蓝光·芙蓉公馆爱琴海、金港国际双外展联袂开放,诚邀莅临,共鉴芙蓉系大美东方韵律。

    blob.png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