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新城重庆2周年庆:4月亮点不断,幸福加倍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04-18 13:23:37 | 编辑:孟涛

      2017年4月1日,新城控股以8.44亿元拿下渝北区两路地块,至此,与重庆相遇。730个日夜,17520个小时,从0到296名公司员工,从0到14000名业主,从0到180场活动,从0到1320亩土地,从0到70亿销售业绩......一个个跳动的数字,是新城重庆一路奔跑向前的痕迹,数据的变化蕴藏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

      4月周年庆

      幸福再出发

      据悉,2周年之际,新城重庆展开以“幸福加倍”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用温馨的活动缓解工作的疲惫,以饱含真心的礼物,为新城家人带去满满慰问,以承载幸福的温度,温暖整座城。生日趴、小游戏、荒野求生、“真途”徒步活动......点滴之处,给予新城家人及朋友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1.jpg

      >>幸福亮点1:一场全体参与的幸福生日趴

      4月12日,新城重庆举办2周岁生日趴,耍游戏、合唱、切蛋糕......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其中。新城重庆总经理王延军先生现身2周年生日会现场,和员工们一起庆祝!与此同时,各个项目案场充当生日分会场,置业顾问和大家一起分享来自公司的蛋糕和礼物,一同为公司庆生,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jpg

      >>幸福亮点2:一次回馈粉丝的趣味小游戏

      获悉,为回馈广大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新城重庆推出2周年线上趣味小游戏福利活动,为业主和粉丝送去2周年纪念礼,让幸福升温!

      >>幸福亮点3:一场携手媒体的荒野求生之旅

      4月26日—27日新城重庆和他的媒体朋友们将开启一场为期2天的“荒野求生”野外探险活动,面对未知的挑战,新城重庆和他的媒体朋友将如何面对?敬请期待!

    3.jpg

      >>幸福亮点4:一次众行致远的“真途”徒步活动

      4月20日,新城重庆将举行2019年新城控股第七季“真途”徒步活动,携手公司员工众行致远,拥抱向上的力量。

    4.png

      以幸福为基石

      传承新城精神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勿忘初心

      一路向前

      两年时间,新城重庆始终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据了解,此次2周年庆,新城重庆全城钜惠,3盘上新|9盘献礼|浓情大促。其中朗隽大都会二期隽誉组团7号楼加推,套内约115-123㎡独户平层全城热销中;玺樾九里建面约86-100㎡峯境平层,待推售,建面约103-119㎡蘭境洋房,预约发售中;琅樾江山观江平层及江岸洋房、金樾府府院洋房及公园高层、黛山道8號宽景阔院洋楼及低密园境洋房、和昱麟云城心洋房及河景高层、悦隽风华多功能LOFT悦室公寓等业态全城热映中,欢迎广大购房朋友莅临品鉴。

    5.png

      山水巴渝,新城已至。新城重庆将带着品牌使命,用温暖和体贴,与美丽的重庆一起,续写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新城重庆将继续为幸福生活赋能,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7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