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时政|
  • 重庆|
  • 时事|
  • 两江观察|
  • 经济|
  • 理论头条|
  • 文旅|
  • 区县|
  • 专题|
  • APP下载|
  • 重庆日报网 > 正文
    映月台 造就时代人居范本的极境之作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04-09 18:52:35 | 编辑:孟涛

      合景誉峰示范区开放仅2个月!

      接访人次达8200余组!

      超400余人次的业内参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9日15时讯 2018年,合景泰富以一组响当当的数据直接打响了其在重庆的首个作品,更是奠定了中央公园精装产品行列中的标杆地位,可以说,这个以精细化服务与高端产品品质著称的粤派地产让重庆人民看到了不一样的粤派气势。

      1995年发家于广州的合景泰富,24年来始终坚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布局北京、上海、香港等36个大中城市,累计开发136个优质项目,其中90%以上都为精装修。

      而正是其多年来致力精装产品行列之中,才使合景泰富有如今“引领豪宅精装潮流” “人居美学大师”“精装艺术家”等口碑美誉。

      重庆合景誉峰项目示范区实景图

      目光前瞻 择址城市中心

      从中央公园到水土,合景泰富在北拓的发展行径中并未停下脚步,反之还走得愈发强劲,作为重庆北区的两大核心之地,合景誉峰正以最优质的产品匹配着这座城市最具潜力的地皮。

      的确,随着西永、龙洲湾、大学城等新兴城市中心的崛起,合景泰富依然选择深耕北区,他看重的绝不仅仅只是北区目前的炙手可热,而是未来的辉煌可期。

      就水土而言,未来的这里将在产业上,打造出生产上是创新创业的协同世界,在生活上是幸福康养的智慧世界,在生态上是山清水秀的宜居世界,更是“一方水土、三生三世”美好生活”。宜居、宜业、宜游,这就是水土,一个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大美水土。

      试问,这样的板块区域合景泰富何不动心?

      从广州“CBD行宫”的天銮到上海新江湾的嘉誉湾在到北京城立方项目...合景泰富的择址地,要么已在城市中心,要么就在构建城市中心的路上。

      而水土,毫无疑问就是合景泰富的下一步的城市中心。

      那么这一次的向北迈进,合景泰富又将为山水之城带来怎样的人居惊喜呢?

      精工匠心 探究人居理想“天花板”

      如果说合景誉峰是合景泰富礼献重庆的第一份见面礼,那么映月台项目则是合景泰富深耕重庆城市脉络的又一步。

      在合景泰富看来,房子并不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而是家的载体,而每一个家都有不同的温暖系数。正是合景泰富一直以“诚心幸会城市”的高标准、严要求才造就了合景泰富现今的“无中心,不合景”的地位。

      而水土,亦然如此。

      正如合景泰富集团主席曾说“我们执着于对细节的锤炼,是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多期望的空间,最大程度地发挥土地的价值,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的确,合景泰富给了生活更多的居住美感。

      从业主的居住体验出发,执着于对产品设计和品质的追求,合景泰富从精装到精装美学,它在一步步探究人居的理想“天花板”。

      不管是都会豪宅的广州誉峰还是人居时尚之旅的广州Whotels到雄踞城市核心的魔方悠方亦或是成就天地院落的杭州映月台…合景泰富在用其精装美学的愿景,诠释着建筑与艺术的对话,人与自然的对等。

      而合景泰富映月台系列就是这城市美学的生活典范,比如即将亮相的水土映月台亦是如此。

      映月归心 以极致匠心造极境景观

      “连接着过去与现在,也持续着传统与当代的对话”这就是映月台。将建筑融于城市,助力艺术与自然的相互交织,合景泰富在不断助推着城市美好生活的进步。

      从细节出发,是映月台项目价值点最直接的体现。

      重庆映月台效果图

      山水地貌的城市构造决定了映月台以山水空间为风骨,以东方美学为魂的主线产品脉络,而“山、韵、逸、居”则是映月台对产品居住景观的全面升级。

      让“风尘仆仆”归家的人能够享受到回家的风雅闲适,让家居长者能够有相得益彰的活动场地,让工作之余还能纵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映月台在园林景观上可以说是做足了心思。

      从社区水景的分时段氛围营造,到社区草坪的全方位利用再到亭廊的多维度功能体验以及宠物的关怀照料,合景泰富想你所想,做你想做。

      用现代设计手法去打造文化氛围浓厚的园林景观,从细节出发,用最尊崇的归家礼序致敬时代经典,合景泰富以极致匠心造极境景观。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2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416号 邮编:40112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举报电话:023-63823333 1237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0120180001 渝ICP备17015920号